图片说明

埃梅内洛:切尔西很尊重孔蒂,球迷不用担心

  切尔西前技术总监埃梅内洛近日接受采访时表示蓝军球迷很幸运,他们不用担心孔蒂的未来。

  

  埃梅内洛在接受talkSPORT独家采访时说道:“我们似乎每年都能找到一些非常优秀的教练来管理俱乐部,我认为孔蒂是世界上最好的三个教练之一。他在高层、董事会和俱乐部层面都得到了尊重,所以完全不用担心他的未来。”

  “的确,我和孔蒂的私交很好,我认同他的工作、喜欢他的热情、支持他的想法。我认为他不会有问题,他身边有很多称职的助手,他带来的伙伴和俱乐部原有的人员,近期的成绩证明了切尔西将会变得越来越强大。”

  “孔蒂对莫拉塔非常满意,现在已经没有不舒服的感觉了。我认为他已经走上正轨,专注于比赛,帮助球队找回节奏。”

sports.sohu.com true 肆客足球App https://sports.sohu.com/20171204/n524312930.shtml report 637 切尔西前技术总监埃梅内洛近日接受采访时表示蓝军球迷很幸运,他们不用担心孔蒂的未来。埃梅内洛在接受talkSPORT独家采访时说道:“我们似乎每年都能找到一些非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