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倒计时60天!高尔夫免费“体验官”即将启程赴美,赶紧报名!

“为小小体验官打Call。我们在美国等你们”

  亲爱的球员家长,您好:

  欢迎您与孩子一起参加佰特菲国际“体验官”招募活动!目前“体验官”活动仍在报名阶段,随着我们公布了国内外训练营的时间地点之后,后台仍陆续收到了很多家长的报名,综合考虑,活动组委会一致决定将活动招募截止时间往后延期,让更多的家庭能有机会参与到这项活动中来。

  已经报名但还未将孩子图片发给我们工作人员的家庭,也可以把图片先发给我们工作人员。“人气投票”等选拔环节正式启动时间会提前3-5天通知您。

活动组委会

是的!今天我们想告诉您,

离“体验官”启程赴美还有不到60天时间,

您还不报名吗?

  海外训练营体验官,去哪儿?

【在IMG高尔夫学院的一天-纪实短片】

海外营1:美国IMG学院冬令营

行程日期:2018年1月31日-2月13日

  

海外营2:美国布拉斯高尔夫学院VIP定制营

行程日期:2018年1月15日-2月16日

  「形象片」为什么选择美国米斯林高尔夫学院?

海外营3:美国米斯林训练营

行程日程:2017年2月12日-2月25日

  国内训练营体验官,去哪儿?

  

米斯林金海湾训练营

行程日期:2018年2月1日-2月10日

  温馨提示:

  1、根据冬令营成团情况协调具体体验哪个营; 2、名额有效期为2018年12月31日,不可转让,过期作废; 3、本活动最终解释权归深圳佰特菲国际体育文化发展有限公司 4、活动报名热线:186-6495-1001(颜菲菲)

sports.sohu.com true 体育十教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71204/n524313098.shtml report 3004 “为小小体验官打Call。我们在美国等你们”亲爱的球员家长,您好:欢迎您与孩子一起参加佰特菲国际“体验官”招募活动!目前“体验官”活动仍在报名阶段,随着我们公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