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超|2017中超联赛 > 上海上港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上海上港俱乐部乔迁新址 跨过黄浦江落户大浦东

来源:搜狐体育
  • 手机看新闻
 

  12月的第一个星期一,上港集团足球俱乐部全体小伙伴儿齐刷刷地出现在位于浦东新区福山路的新办公大楼,开启全新战斗模式,忙碌、努力、奋斗……

  2015 - 2017,我们在位于徐汇区的上海体育场,工作、生活了三个年头。为了全力配合徐家汇体育公园上海体育场综合改造项目,俱乐部于2017年12月4日搬迁至新址。

  上海体育场承载了很多人的回忆,我们也曾在这里经历了难忘的三年时光,所有付出、收获、喜悦和遗憾都将永远留在我们心间……

  要说再见了,真的真的有些不舍呢……

  不过,有一句话,怎么说来着?

  告别是为了更好的相遇

  俱乐部的小伙伴们忙碌了整个周末!~

  我们跨过黄浦江

  从大徐汇来到了大浦东

  昨天一早,俱乐部全员在新办公大楼的新会议室里,用一个简短而正式的揭幕仪式,揭开了我们的崭新篇章。

  亲爱的朋友们,亲爱的上港球迷们:

  这里,是上港集团足球俱乐部的办公新址(上海市浦东新区福山路458号23楼);

  这里,将是我们继续奋斗的地方;

  这里,有你们熟悉的上港红,有我们曾经共同写下的难忘记忆,还将有我们一起创造的美好明天。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71205/n524336791.shtml report 999 12月的第一个星期一,上港集团足球俱乐部全体小伙伴儿齐刷刷地出现在位于浦东新区福山路的新办公大楼,开启全新战斗模式,忙碌、努力、奋斗…&helli
(责任编辑:张统同)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