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论当今足坛最拉风的发型

漩涡鸣人补课 阅读(0) 评论()

  今天说说球员“发型”的问题。

  一千个人眼里有一千个哈姆雷特,同样在球迷眼里最喜欢的,也有一千个不同的发型。上世纪末最拉风的发型就属贝克汉姆,基本上你想看到什么样的发型,贝帅哥都有,关于他能够引领潮流,纯粹就一个字儿:帅!

  

  没办法,面对世界上最性感的男人,女人谁都会把持不住,而维多利亚也成了众多女人眼里的“眼中钉”。当然,贝帅哥自己也不是什么绝对的居家好男人,和自己的秘书那一段活色生香的故事,至今流传至今,而当事女主角也对此津津乐道:除了帅,还得活儿好!

  不过今天不聊声色故事,说球。

  

  球员的发型很大程度上,是为了吸引球迷们的目光存在,因此,脸蛋俊朗、一头金发飘飘的古蒂、贝克汉姆、克林斯曼们很难不被球迷们喜爱。要知道,此前的卡纳瓦罗也是金发飘飘的,可以说这是引领了一个时代的潮流。不过,阿根廷队的一众帅哥们,曾经也是场上的名片,却被主帅勒令“削发”,这也令当时雷东多等大牌们不给面子:我干脆不进国家队就是了。

  

  罗纳尔多、里瓦尔多们虽然长得难看,但是技术牛逼啊!罗纳尔多的“月牙”发型曾经令球迷们哭笑不得,但是却捧回了大力神杯;里瓦尔多发型不咋地但是拿过金球奖;而光头在很多球员身上看来,更像是“匪气”极重的角色,一脸杀气腾腾看着就不像善茬,如今改良成莫西干头的比达尔、纳英戈兰们的满脸匪气,颇有些意大利街头匪帮的气质,在场上就能让对手腿肚子转筋儿。

  

  现在的球迷们,对球队战绩是相当看重的。球队踢的漂亮、球队成绩好看,那简直就是享受。看看如今的曼城队,打得漂亮、进球多多、战绩出色(英超榜首、欧冠小组第一),没有人能拒绝这样的队伍。而且更拉风的是,几个主力球员都是光头。

  

  瓜迪奥拉不用说了,游学N年一直留着光头,席尔瓦、费尔南迪尼奥、孔帕尼还有斯特林(严格来说光得还不亮),清一色光头,大有一副让人进了少林寺的既视感。大方丈瓜迪奥拉手里仿佛有类似“七十二绝技”等杀招儿,杀得英超联盟天昏地暗,连续3场“绝杀”,也令斯特林晋升江湖一流高手行列,端的一条好汉。

  

  本赛季意甲联赛最大的惊喜还不是那不勒斯,而是国际米兰队!这个赛季初被吐槽无数的队伍居然排在了意甲积分榜前三,尤文图斯也得看看他们的脸色,刚刚一场5:0战胜对手让不少国际球迷们欣喜,他们主帅斯帕莱蒂也是个光头!

  

  看来,光头才是如今赛场的主流啊!不光是球员还是教练,光头(才是真)强啊!

  

sports.sohu.com true 漩涡鸣人补课 https://sports.sohu.com/20171205/n524415883.shtml report 2242 今天说说球员“发型”的问题。一千个人眼里有一千个哈姆雷特,同样在球迷眼里最喜欢的,也有一千个不同的发型。上世纪末最拉风的发型就属贝克汉姆,基本上你想看到什么样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