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鲁能抵达广州就开练,两位新助教投入工作,亚冠冠军外教或加盟

  12月5日,鲁能泰山队广州冬训正式开启,抵达广州后,全队当晚就进行了恢复训练。参加本次广州冬训的有21名球员,训练时间是两周。需要指出的是,鲁能的两名新助教已经随队,投入新的工作。

  

  按照球队安排,鲁能参加冬训的队员和教练今天上午乘坐飞机前往广州,下午抵达后先在酒店休息。18点到20点,球队进行了恢复训练。郝伟在微博上晒出球队的最新照片并且写道:“济南飞广州集训!”据了解,鲁能这次训练的地点在广州番禺明大足球俱乐部,距离市区相对较远,这也是为了让球队可以更安心的训练。

  

  (新的助理教练李刚,图片来自足校)

  短暂恢复后,鲁能从明天开始将进行一天两练,以体能储备为主,重点考察年轻球员。今天的队伍中出现两个新面孔,他们是鲁能新增加的助理教练,一位是李刚,之前曾在鲁能足校工作多年,是郑铮、高迪等人的恩师,也曾是鲁能93年龄段的教练。另外一位是胡宇,他是毕业于北体大的高材生,是一位科研教练,辅助体能训练,曾在中国女足工作。

  

  除了这两位中方助教外,鲁能的外籍助教也有了眉目。来自韩国的消息显示,曾效力全北现代7年之久的巴西教练法比奥将加盟鲁能教练组。法比奥曾在全北现代担任主教练,并且带队在亚冠比赛中客场战平恒大。之后他长期担任助理教练,是球队夺得2016年亚冠冠军的关键角色,擅长体能训练。对于亚洲足球,法比奥可以说十分了解,多年与中超球队交手,他对中国足球也很了解。此外,前中能、力帆守门员教练卢卡斯也接近加盟鲁能教练组,他将负责一线队的守门员训练。

  教练组逐渐成型,冬训已经开启,鲁能2018赛季的备战全面启动。未来,人员调整也会逐渐进行。国内球员的竞争会很激烈,由于足协新赛季的新政还没出炉,鲁能也做好了两手准备。外援方面,近期巴西媒体又在疯传塔尔德利返回巴西踢球的消息,但鲁能方面并没有这方面的信号。正常情况下,外援要在1月才会归队,还有差不多一个月的时间,鲁能的调整会陆续进行,往往巴西媒体的爆料都有炒作的嫌疑,所以大家静观其变就好,没必要着急。

sports.sohu.com true 鲁能泰山资讯 https://sports.sohu.com/20171205/n524417166.shtml report 1406 12月5日,鲁能泰山队广州冬训正式开启,抵达广州后,全队当晚就进行了恢复训练。参加本次广州冬训的有21名球员,训练时间是两周。需要指出的是,鲁能的两名新助教已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