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鲁能泰山新泰球迷会年会要做有意义的事,七年追随,等你一起来

  鲁能泰山球迷的聚会,我们也要做些有意义的事情。12月23日,鲁能泰山新泰球迷会将进行第七届年会,这次不只是球迷的聚会,还会走进山区小学献爱心,进行爱心捐赠。

  

  据了解,这次年会的主题是:不忘初心,并肩前行。届时新泰教育局携手鲁能泰山足球俱乐部走进山区小学,助力校园足球,橙色爱心捐赠。 同时,山东东俊青训将牵手合作橘红火焰球迷会、新泰球迷协会,一起助力校园足球的发展。

  

  年会时间:2017年12月23日下午4点签到,6点开幕!

  年会地点:新泰市青龙路东首荣峰国际饭店一楼维也纳厅。

  球星鲁蜜一家亲,一起迎新春,过年会,不忘初心,并肩前行!到场鲁蜜均有鲁能元素精美礼品相送!

  签名足球,签名球衣,神秘嘉宾,顶尖主持,精彩演绎,不容错过!

  

  

  2017我们一路追随,不离不弃!2018我们不忘初心,继续战斗!加油泰山,加油新泰。切记到场鲁蜜必须身着鲁能橙色队服。

  报名电话微信同步:15998747999,新泰球迷会时刻为您服务!

sports.sohu.com true 鲁能泰山资讯 https://sports.sohu.com/20171205/n524417170.shtml report 1127 鲁能泰山球迷的聚会,我们也要做些有意义的事情。12月23日,鲁能泰山新泰球迷会将进行第七届年会,这次不只是球迷的聚会,还会走进山区小学献爱心,进行爱心捐赠。据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