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欧冠:曼联VS莫斯科中央陆军视频直播

  北京时间12月6日凌晨03:45,2017-18赛季欧冠小组赛A组末轮,曼联将坐镇主场老特拉福德球场迎战莫斯科中央陆军。

  视频直播

  比赛性质:欧冠小组赛A组

  比赛对阵:曼联VS莫斯科中央陆军

  直播地址:https://sina.lt/fcu6 (复制链接到浏览器打开即可观看)

  比赛时间:2017-12-6 星期三 3:45

  直播信号:一比分直播

  直播地址:https://m.13322.com/video/ (复制链接到浏览器打开即可观看)

  

  预测首发

  曼联(4231):罗梅罗/达米安、林德洛夫、罗霍、布林德/埃雷拉、博格巴/马塔、姆希塔良、拉什福德/伊布

  莫斯科中央陆军(352):阿金费耶夫/V-别列佐夫斯基、瓦辛、伊格纳舍维奇/费尔南德斯、扎戈耶夫、戈洛文、库察耶夫、纳巴布金/维蒂尼奥、察洛夫

  交战记录

  两队此前有过5次交锋曼联3胜2平不败打入10球丢5球,小组赛首回合曼联客场4-1大胜莫斯科中央陆军。

  比赛看点

  本赛季的老特拉福德球场,主场作战的红魔可谓势不可挡,本赛季主场全胜的战绩让他们此番对阵远道而来的中央陆军有了非常充足的底气。当然,上周末客战阿森纳多多少少让曼联将士们消耗了一些体能,加上本周末与曼城的德比大战,曼联这边真是“鸭梨山大”,不过为了能够在欧冠赛场上延续自己的战斗之旅,红魔们别无选择,一个字——赢!

  观看本场比赛视频直播也可点击下面的:【一比分】比赛直播

sports.sohu.com true 三十年莱比锡球迷 https://sports.sohu.com/20171205/n524419966.shtml report 1126 北京时间12月6日凌晨03:45,2017-18赛季欧冠小组赛A组末轮,曼联将坐镇主场老特拉福德球场迎战莫斯科中央陆军。视频直播比赛性质:欧冠小组赛A组比赛对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