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而立之年2万分,至今仅四人做到,一人还是当今联盟第一人!

篮球少年 科比 NBA 阅读(0) 评论()

  篮球界的竞争总是十分激烈的,球场上也诞生了许多优秀的球员。在NBA这个世界瞩目的舞台上,拿下两万分的球员有很多,像奥尼尔、诺维茨基以及马龙等等,他们在自己的职业生涯中都有了十分接近3万分的优异成绩。然而他们达到这个成绩花了许多年的心血,但是依旧没有在30岁之前拿下2万分,他们的优秀是我们共知的,可见要拿下这样的成绩有多难。

  

  NBA成立至今,众多的球员中做到这个的球员也仅仅只有四位,让我们来看看他们四位是何许人也!

  1、勒布朗-詹姆斯

  

  被誉为天选之子的他天赋异禀,高中时期就已经是一个有名的篮球明星了。在他的职业生涯中,走到现在打了数不清的比赛,但是他在28岁17天,726场比赛完成2万分壮举的数字却被大家记着。詹姆斯服役于骑士队,已经获得了3NBA的总冠军了。曾经克利夫兰的诅咒就是在他的带领下打破的,并且三度与骑士交手决赛,他也是在第三次总决赛中完成这个成绩的,还是完成这个成绩中的最年轻的球员。

  2、科比-布莱恩特

  

  科比的大名冠绝NBA球场,他的职业生涯中都奉献在了湖人队,整整20年的打拼成就了他黑曼巴的名号。他在29岁122天的时候,打下了两万分的成绩。科比在湖人的地位十分重要,为湖人作出了5座总冠军的贡献。对于科比的退役,队伍还专为他举行了退役仪式,场面非常隆重。

  3、威尔特-张伯伦

  

  张伯伦曾经在一场比赛中获得过100分,这个神话至今流传,他的实力毋庸置疑。张大帅在职业生涯中获得过两次总冠军,完成两万分的成绩是在他29岁134天第499场比赛的时候。上古神兽的名号完全不是虚名。

  4、迈克尔-乔丹

  

  乔丹一直被大家公认为篮球之神,他的打下的成绩与荣誉非常多。他在NBA生涯中获得过扣篮王与两次三连冠的成绩,而且还有过常规赛的MVP,他的出现打出了联盟比赛的一个新高度,常规赛与季后赛第一名的成绩至今无人打破。就在他29岁236天的时候他完成了2万分的壮举。

sports.sohu.com true 篮球少年mp https://sports.sohu.com/20171205/n524421596.shtml report 1805 篮球界的竞争总是十分激烈的,球场上也诞生了许多优秀的球员。在NBA这个世界瞩目的舞台上,拿下两万分的球员有很多,像奥尼尔、诺维茨基以及马龙等等,他们在自己的职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