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高尔夫 > 高尔夫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老虎虽老威风犹在 伍兹第十次复出打碎外界质疑

来源:搜狐体育
  • 手机看新闻

  在巴哈马新普罗维登斯岛的奥尔巴尼高尔夫俱乐部举办的英雄世界挑战赛,因为41岁的泰格-伍兹回归赛场而格外引人关注。这已经是41岁的泰格-伍兹职业生涯的第十次复出,虽然外界已经不看好他的前景,但是伍兹还是用实际成绩,证明了自己廉颇虽老,虎威犹在。

  作为14度大满贯冠军得主,泰格-伍兹一直都是高尔夫球领域、乃至于体育领域的人气王,多年来,无论是赛场内的成绩,还是赛场外的生活,都会引起外界的关注。此前阔别赛场300天之后,泰格-伍兹在不受外界看好的情况下复出,而这,也已经是他职业生涯的第十次复出了。

  泰格-伍兹的第一次复出要追溯到2003年的别克邀请赛上,此前在2002赛季结束之后,14度大满贯冠军得主进行了膝盖的手术,并且因此远离赛场10个星期。在复出的第一站比赛,伍兹就以4杆的优势拿下了冠军,而且在之后又赢了四个冠军。

  泰格-伍兹的第二次复出是在2006年的美国公开赛,此前,他因为父亲去世而远离赛场10个星期,那一场比赛,是伍兹第一次在大满贯赛场未能晋级,但是他赢得了接下来的两场大满贯的比赛。

  在多利松拿下了个人迄今为止的最后一个大满贯之后,泰格-伍兹因为左膝盖重塑手术远离赛场长达9个月之久,随后他在2009年的世锦赛埃森哲比洞赛上宣布复出。自那以后,伍兹在短短八年的时间里远离赛场八次之多,其中包括因为性丑闻等个人原因,但是绝大多数都是因为伤病,世界排名也从第一位滑落下来。

  对于41岁的泰格-伍兹来说,几乎没有人看好他能够再现当年的辉煌,但是依靠着在巴哈马的表现,伍兹向外界释放了一个信号——曾经的老虎已经远去,但是虎威犹在。

  (Alse)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71206/n524343408.shtml report 747 在巴哈马新普罗维登斯岛的奥尔巴尼高尔夫俱乐部举办的英雄世界挑战赛,因为41岁的泰格-伍兹回归赛场而格外引人关注。这已经是41岁的泰格-伍兹职业生涯的第十次复出,
(责任编辑:李昂 US025)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