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高尔夫 > 高尔夫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伍兹无视质疑再度复出 拒谈退役想为孩子做表率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Alse
  • 手机看新闻

  尽管外界根本不看好他的复出前景,但是泰格-伍兹还是回来了。

  “当我在为这场比赛做准备的时候,山姆总想跟我一起去球场。她觉得我打出去的球远到她看不见这件事很酷。她说’你是怎么看到球的?’我说’它只是去了大概320码的地方’,然后做出一副很聪明的样子。查理也是一样,他也想比赛,跟我一起打球,他们的这些表现对我来说都有很特别的意义。”泰格-伍兹说。

  他所指的是刚刚结束的英雄世界挑战赛,这是一站他自己主办的赛事。这一次复出的时候,泰格-伍兹的脊柱已经接受了4次外科手术,最近的一次脊柱融合术是在今年4月进行的。伍兹希望能够在孩子们面前重现他的黄金时代,这也是他坚持要复出的唯一动力。

  两个孩子在2015年美国大师赛时为父亲担任了三杆洞竞赛的球童,这也是曾赢得过4件绿夹克的伍兹最近一次打这场赛季第一项的大满贯赛事。泰格-伍兹显然对于自己的职业生涯长度也没有太多的信心:“我不知道我还能打多久,但我想让他们能到几场比赛的现场感受一下。如果他们中的一个能在比赛中为我背包就就更好了。”

  本周的英雄世界挑战赛是伍兹今年阔别赛场10个月以来第一次回归,最终,那些看着他的球长大的球员击败了他。但是对此,已经41岁的泰格-伍兹显然并不会在意。“我希望我的孩子们能够看到我是怎样完成我的整个职业生涯的。”泰格-伍兹说,显然,他的目标已经变得很简单。

  (Alse)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71206/n524343541.shtml report 656 尽管外界根本不看好他的复出前景,但是泰格-伍兹还是回来了。“当我在为这场比赛做准备的时候,山姆总想跟我一起去球场。她觉得我打出去的球远到她看不见这件事很酷。她说
(责任编辑:李昂 US025)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