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国乒惨案型天才入选世界杯名单内幕曝光 他没保送内定成世界冠军

  近日,国乒确认7名大将已经获得明年世界杯团体战资格,其中林高远是唯一的非世界冠军球员,他为何能提前入选也成为诸多球迷的疑问。原来,林高远是通过内部选拔为自己争取到了比赛资格。

  

  国际乒联昨天公布了国乒参加世界杯团体赛名单,男乒4人获得参赛资格,他们是:马龙、樊振东、许昕、林高远;女乒则只确定了3人参赛,她们是丁宁、刘诗雯、朱雨玲。7人中有6人都是世界冠军,绝对主力,也是近来成绩最出色的一批人,而林高远为何能与6大世界冠军并肩获得名额就成了球迷的疑问。

  

  乒乓世界杂志在微博进行了揭秘:在世界杯团体赛报名前,男乒就举行了一场四人选拔赛,教练组根据2017年国内外及队内比赛成绩选出四位队员,最先进行的比赛由闫安对阵方搏,方博领先两局的情况下被闫安翻盘。闫安3比2战胜方博(-9,-6,10,8,3)获得决赛权。接着林高远在先失一局的情况下与周雨打满5局,最终3比2战胜周雨(-11,8,9,-6,2)进入决赛。决赛林高远3比1战胜闫安(6,-5,4,4),获得资格。

  

  原来,林高远是通过队内选拔赛的出色成绩,凭借自己努力获得了参赛名额,并不存在教练组直接保送内定之说。其实林高远近1年之所以能异军突起就在于善于把握内战机会,他在世乒赛直通赛中因为成绩出色获得宝贵的世乒赛参赛名额,他在亚洲杯决赛中击败樊振东夺得亚洲冠军又意外获得世界杯参赛名额,小胖因为输球也失去了参赛资格;如今林高远因为内战出色又获得了世界杯团体赛资格。

  

  林高远目前最大的问题是屡次在国际比赛中被对手大逆转翻盘成为惨案代名词,关键时刻崩盘成为他的致命伤,成为最令球迷失望的国乒天才,许昕、波尔、周雨轮番在国际比赛中让他难堪。明年的世界杯团体赛,只要国乒夺冠,林高远就将成为新的世界冠军,这一名号绝对够响亮。以国乒整体实力想要夺冠概率极大,毕竟德国也只有波尔和奥恰洛夫实力出众,团体作战与国乒比还是差了不少。尤其是国乒经历过此前的溃败,绝不会再掉以轻心,必做出充足的准备。

  

  男乒除了已经确定的世界杯4个名额,还剩1个名额供方博、周雨、闫安等人争夺,方博已经拿到过世界冠军,有谁会像林高远一样有机会成为新世界冠军?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媒体平台 https://sports.sohu.com/20171206/n524501268.shtml report 1866 近日,国乒确认7名大将已经获得明年世界杯团体战资格,其中林高远是唯一的非世界冠军球员,他为何能提前入选也成为诸多球迷的疑问。原来,林高远是通过内部选拔为自己争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