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功夫频道|武术|散打|综合格斗|搏击 > ONE冠军赛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熊竞楠盼成为ONE冠军赛首位女子蝇量级世界冠军

来源:搜狐体育
  •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铁拳女王”熊竞楠有机会成为ONE冠军赛首位女子蝇量级世界冠军
 

  (2017年12月06日,曼谷)亚洲最大国际体育传媒公司ONE冠军赛,将于12月9日本周六,在泰国首都曼谷举办又一场振奋人心的比赛,ONE冠军赛:绝世豪杰。比赛场馆Impact Arena坐落于曼谷北部郊区,是一个可以容纳1万2千名观众的现代化体育馆。当晚的头条主赛将由ONE冠军赛的草量级世界冠军,日本名将内藤祯贵(Yoshitaka Naito)将打响卫冕战,挑战者是柔术世界冠军阿历克斯·席尔瓦(Alex Silva)。

  2017年11月份ONE冠军赛新签约的,当今中国女子格斗运动的代表人物“铁拳女王”熊竞楠也在此次对战卡上。ONE冠军赛此番与熊竞楠的成功签约,以及新推出的《ONE冠军赛寻找勇士之旅》极大地展现了其渴望吸纳中国最优秀格斗运动员们的诚意,期待将来有更多中国名将能够走出国门,在ONE冠军赛这样的世界级平台上一展身手,将中国力量展示给全世界,甚至拿下最高荣誉。泰国曼谷站将是熊竞楠参加的ONE冠军赛首场比赛。

  “铁拳女王”熊竞楠自17岁时遍开始接受拳击训练,经过了6年职业拳击擂台的洗礼,曾拿下了全国女子拳击冠军赛54kg 级第三名的好成绩。在2013年,熊竞楠决定转型,加入了北京东方荣誉搏击俱乐部训练,在这里她与“搏击玫瑰”唐金、中国男子次中量级的代表人之一张力鹏一同进行训练。

  从拳击运动跨界转型,对于职业运动员来说是一个困难的选择,必须褪去过往的光环,放弃曾经的优势项目,从最基本的地面柔术课程学起。从最初的不适应,在队友和导师的慢慢鼓励下,天生就有着刚毅性格绝不服输的熊竞楠,经历了两年多的历练,已经在中国女子蝇量级选手中排名前列。2015年,正当熊竞楠准备冲击自己的巅峰时,另一个障碍悄然而至,伤病阻挠了她八个月的正常训练。经过了艰难的恢复期,她再次回归职业比赛,斗志不减,以摧枯拉朽般的比赛风格,获得了9胜1负的职业战绩。在女子蝇量级,被公认为是中国女子格斗前三甲的运动员。就在此时,ONE冠军赛朝熊竞楠抛出了橄榄枝。

  ONE冠军赛经历了六年多的发展后,已经聚集了世界众多女子蝇量级的优秀选手,但冠军腰带的位置始终空缺。熊竞楠能否能像李胜珠(Angela Lee)一样,成为女子ONE冠军赛的世界冠军,泰国的首秀将会非常关键。按照熊竞楠过往比赛的发挥,如果她能获得一场压倒性的胜利,并连续在圆笼内获胜将非常有机会获得争夺首位ONE冠军赛女子蝇量级金腰带的机会。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71206/n524504362.shtml report 1456  (2017年12月06日,曼谷)亚洲最大国际体育传媒公司ONE冠军赛,将于12月9日本周六,在泰国首都曼谷举办又一场振奋人心的比赛,ONE冠军赛:绝
(责任编辑:文程)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