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功夫频道|武术|散打|综合格斗|搏击 > ONE冠军赛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ONE冠军赛泰国站:绝世豪杰选手对峙大战将打响

来源:搜狐体育
  •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ONE冠军赛泰国站:绝世豪杰选手对峙大战将打响
 

  (2017年12月06日,曼谷)亚洲历史上最大国际体育传媒公司ONE冠军赛,今日在曼谷悦榕庄61楼,为本周六即将在Impact Arena举行的ONE冠军赛:绝世豪杰举行了盛大的对峙拍照活动。ONE冠军赛泰国地区主席Kamol ‘Sukie’ Sukosol以及当晚的头条主赛选手内藤祯贵、亚历克斯·席尔瓦,本土明星香农·维拉特拆,两名中国选手熊竞楠和唐德盼均出席了活动。

  ONE冠军赛泰国区主席表示:“非常荣幸曼谷再次迎来了ONE冠军赛的回归,这将是又一场世界级的格斗赛事。当晚我们为现场粉丝们安排了众多海内外高手,他们将在这个国际平台上向全世界观众展示他们自己。粉丝们绝对不想要错过这一场精彩大戏。”

  来自日本松户的ONE冠军赛草量级世界冠军内藤祯贵在活动时说:“铃木隼人被认为是日本最棒的摔跤手之一,所以当我听说他输给席尔瓦的时候我非常震惊。席尔瓦的地面实力不容置疑,但是他的站立打击技术不会形成太大威胁。席尔瓦从来没有打过五回合的比赛,所以如果这是一场拉锯战,我对自己非常有信心,我对自己的能力也非常有信心,我会成功卫冕的。“

  挑战者亚历克斯·席尔瓦表示:“我认为在成为一名冠军之前,最最重要的是拥有健全的人格和优良的品质。谦逊是我想要传递给粉丝们的。我非常感谢赛事方能给我这次挑战冠军的机会,我会尽我最大的努力将金腰带带回家。“

  泰国本土明星香农·维拉特拆在活动现场表示:“在家乡粉丝面前比赛我非常开心,可是压力也非常大。生活总是在变化的,当然变化同样也是机遇。苏尔·雅克耶夫是一名非常危险的对手。但是我觉得我在站立方面能降住他。车臣的摔跤运动员是世界上最厉害的摔跤手之一,但此前我已经与许多优秀的摔跤手交过手了。 2017年一整年我训练得非常刻苦,投入非常多,我希望能以一场胜利结束这一年。不仅仅是为了我自己也是为了泰国的格斗。“

  香农的对手苏尔·雅克耶夫发言说:“我之前的经历教会了我学会照顾自己,从健康、饮食到每日的训练计划,这些都非常重要。香农是一名非常有经验的运动员,在笼子里有很多的比赛经验。虽然我没有看过他比赛,但是我相信我自己能赢。我为了能取得胜利做了充分的训练准备。虽然香农是一位难缠的对手,我希望他已经做好了充分的比赛准备,也希望我们都不要受伤。当那重要的一天到来的时候,有一个人必须带着胜利走出笼子,那个人会是我。“

  “熊猫”熊竞楠是来自中国山东的女子蝇量级选手,作为中国最出色的三位女子格斗运动员之一,她也将出现在当晚的比赛中。拥有9胜1负的职业战绩的熊竞楠以她父亲为榜样,将自己训练成为了一个勇敢而正直的人,从职业拳击开启了自己的职业格斗生涯。代表Alliance中国出战的熊竞楠期待在曼谷向全世界展现自己的实力。她将在自己的ONE冠军赛首秀上迎战菲律宾女将阿普丽尔·奥斯尼奥。

  25岁的长沙选手唐德盼将是当晚的第一场比赛。他是一名散打出身的运动,目前拥有不败的职业格斗战绩。 作为前中国国家摔跤冠军,他比赛风格积极主动,以快速终结对手为目标。 2016年1月首次亮相,通过精彩的KO将对手周彪击败。这一次唐德盼从休战中重新回归,他将在星期六晚上的比赛中对阵阿释拉弗·伊斯兰。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71207/n524548015.shtml report 1806  (2017年12月06日,曼谷)亚洲历史上最大国际体育传媒公司ONE冠军赛,今日在曼谷悦榕庄61楼,为本周六即将在ImpactArena举行的ONE
(责任编辑:文程)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