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粤媒:恒大完成2-3名国脚引援,或于圣诞官宣

  据粤媒《南方日报》消息,随着圣诞节的日益临近,恒大方面可能已经为广大球迷们准备好了一份节日大礼。《南方日报》记者在报道中表示,恒大已搞定了两到三名进入东亚杯国足名单的内援,或于圣诞节进行官宣。

  

  报道如下:

  按照惯例,恒大会在圣诞节期间官宣球队的部分新引援,作为送给球迷的圣诞大礼。从记者了解的情况来看,恒大已经搞定了两到三名进入了东亚杯国足名单的内援,引援质量可以说是非常不错。但外援方面,目前仍然没有太多消息传出。

  据了解,恒大将于明年1月初重新集结,然后先在广州进行一段时间的恢复性训练,再前往阿联酋迪拜等地进行海外拉练,以备战2月中旬开始的亚冠小组赛。按照赛程安排,恒大将于2月14日情人节当天,也就是农历大年廿九迎来自己的小组赛首战,主场迎战泰国武里南联队。

sports.sohu.com true 广州未赢够 https://sports.sohu.com/20171207/n524598394.shtml report 664 据粤媒《南方日报》消息,随着圣诞节的日益临近,恒大方面可能已经为广大球迷们准备好了一份节日大礼。《南方日报》记者在报道中表示,恒大已搞定了两到三名进入东亚杯国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