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世界杯或在增一中国元素 前上港主帅自荐澳大利亚: 希望带队参加世界杯

  

  北京时间12月6日 近日,前上海上港主帅埃里克森接受了澳大利亚媒体《太阳先驱报》的采访,他坦言对执教澳大利亚参加俄罗斯世界杯很感兴趣。

  面对记者,埃里克森毫不掩饰想要执教澳大利亚的欲望:“当然,我很感兴趣,这也是一个艰巨的任务。澳大利亚是一个足球大国,将要在明年世界杯上表现自己,他们的球员也将在世界杯上展现自己。世界杯是难以置信的比赛,我对能够参与其中有巨大的兴趣。”

  埃里克森还表示自己曾经看过澳大利亚不少比赛,其中也包括了和洪都拉斯的比赛。澳大利亚获得世界杯决赛圈资格后,主教练波斯特科格鲁选择离开,这让埃里克森不解:“他辞职的决定让我感到很惊讶,因为他带领澳大利亚打进世界杯了,这就是生活吧。”谈及澳大利亚的分组形势,埃里克森说:“法国队无疑是出线最大热门,第二名的争夺则将会非常的激烈。澳大利亚有晋级淘汰赛的机会,这个小组的比赛会很开放。”

  

  执教三喵进团时期的埃里克森

  埃里克森执教生涯早期确实是相当顺利在瑞典国内联赛创造很多荣誉,之后两度加盟本菲卡夺得2次葡萄牙联赛冠军,并且帮助球队打进欧冠决赛0-1败给如日中天的AC米兰,之后反转来到英伦大陆直接英格兰队从而达到执教生涯顶峰,执教英格兰国家队6年的成绩可餐可点,只不过在期间露出狐狸尾巴最著名的是他与电视节目主持乌尔里卡·约翰逊(Ulrika Jonsson),及足总女秘书法莉亚·阿莱姆(Faria Alam)的关系,后者更令足总总干事麦克·帕利奥斯(Mark Palios)辞职,埃里克森在带领三喵军团八强被葡萄牙之后,也引咎辞职从此执教生涯直线下滑。

  虽然之后多次从反英伦执教 曼城 莱斯特城,之后反转墨西哥国家队 科特迪瓦国家队都能够有一个好的结果,直到2014加盟中超的广州富力并取得相当优异的成绩,之后加盟上海上港最后没有能够和俱乐部直接成绩达到一致。

  

  直到本赛季加盟深足却再次因为成绩不佳遭到解雇从深圳离开后,埃里克森一直在积极寻找工作,此前向智利国家队、埃及球队扎马雷克等队都表达过兴趣,那么如果他真的能够再次执教目前世界杯32强唯一教练空缺的澳大利亚队,那么明年的世界杯将会再增加一份中国元素。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媒体平台 https://sports.sohu.com/20171207/n524599567.shtml report 1537 北京时间12月6日近日,前上海上港主帅埃里克森接受了澳大利亚媒体《太阳先驱报》的采访,他坦言对执教澳大利亚参加俄罗斯世界杯很感兴趣。面对记者,埃里克森毫不掩饰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