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官方:李铁不再担任国家队领队兼助理教练一职

  昨天,国足官方正式确认,李铁不再担任国家队领队兼助理教练职务。此前李铁已确认将担任武汉卓尔主帅,回到俱乐部执教。

  中国足球队官方写道:结束了五天的集训后,今日中午,中国男足将集体兵发日本,正式出征2017年日本东亚足联杯决赛阶段的比赛。

  在深圳集训的时候,中国男足国家队拍摄了出征的大合照。

  从这张全家福照片中,我们找不到李铁的身影。由于工作变动,从本期集训开始,李铁不再担任国家队领队兼助理教练的工作。

  自2014年佩兰执教国家队时期,李铁便开始了他的国家队教练生涯;2016年随着里皮执掌国家队的帅印,李铁作为里皮执教恒大时期的好搭档再次加入国足,成为中国男足的助理教练兼领队。李铁在国家队期间协调教练组付出了很多很多,得到了中国足协和教练组普遍的认同和肯定。在离开国家队赴武汉卓尔俱乐部任职之前,李铁也有专程到中国足协告别。

sports.sohu.com true 恒大未赢够mp https://sports.sohu.com/20171207/n524604891.shtml report 937 昨天,国足官方正式确认,李铁不再担任国家队领队兼助理教练职务。此前李铁已确认将担任武汉卓尔主帅,回到俱乐部执教。中国足球队官方写道:结束了五天的集训后,今日中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