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超|2017中超联赛 > 山东鲁能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鲁能新教练或抵达济南 已更新身份担任首席外教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鲁能队报
  • 手机看新闻

  法比奥已经离开韩国全北现代,今天网上流传的一张照片显示,他已经抵达济南,而且入乡随俗在一个普通的饭店中吃饭,只点了一份米线。

  法比奥在全北现代效力7年之久,可以说个人生活习惯已经融入亚洲,从他用筷子的老道手法中就能看出。法比奥在自己的个人推特上表示,他将会在新俱乐部担任首席外教,这里指的就是鲁能。

  法比奥的特长是体能,全北现代是韩国K联赛中有名的“跑不死”,足以显示出他的执教能力。鲁能21名球员目前正在主教练李霄鹏的带领下在广州拉练,体能训练是重头戏,最近几天一直一天两练,强度不小。

  据了解,法比奥将于近日抵达广州和鲁能会合,之后迅速展开工作,在体能训练上,他是专家,球员也需要进行专业指导。

  有球迷说,法比奥长得有点像彭于晏,仔细端详的话,两人的轮廓多多少少有些相似之处。

  对于李同国加盟鲁能一事现在还没有明确的定论,这位韩国传奇射手,中国“恐韩症”的制造者也没有发声,能否加盟还不得而知。李同国刚刚和全北续约一年,他本人以及鲁能的态度至关重要,只能说鲁能有意向,但是能否以教练身份来到鲁能,还存在未知。

  鲁能另外一位外教是守门员教练,具体人选鲁能也没有官宣,他很有可能不会参加第一阶段冬训,而是在第二阶段冬训,也就是一线队和二线队合练时到队。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71207/n524613873.shtml report 595 法比奥已经离开韩国全北现代,今天网上流传的一张照片显示,他已经抵达济南,而且入乡随俗在一个普通的饭店中吃饭,只点了一份米线。法比奥在全北现代效力7年之久,可以说
(责任编辑:张统同)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