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为追詹皇铺路?截止日前湖人最该瞄准乔治,2新星或是筹码首选

  

  对本赛季至今仅有8胜15负战绩表现的湖人来说,他们要想在明夏追求詹姆斯可能不得不在要明年二月份交易截止日前有足以让詹姆斯感兴趣的重磅举动。

  湖人未来打造超级强队的最好选择确实是在交易截止日前拿下乔治,毕竟如果乔治在赛季最后几个月能很好地适应湖人体系并率领球队打出不错战绩表现,这无疑能拉近詹姆斯与湖人的距离。

  

  别忘了,当年詹姆斯会选择加盟热火很大程度上就是因为有韦德的坐镇,甚至韦德会亲自向詹姆斯解释两人搭档后的上升空间。

  如果明年休赛期之前湖人的最终目的就是得到乔治和詹姆斯,在同一时间对两人展开追求肯定不是什么好选择,至少詹姆斯会优先考虑将自己职业生涯最后一次冲击冠军机会给到更有竞争实力的球队,这就是为什么在交易截止日前得到乔治对湖人来说会是更好选择的原因。

  

  而就算三连胜的雷霆看似是逐渐走上轨道,但别忘了他们胜率仍不足5成,这样的战绩表现对勇士来说根本毫无威胁。雷霆总经理普雷斯蒂也算是现实主义者,如果雷霆在明年二月份左右仍徘徊在5成左右的战绩,管理层决定送走乔治也并不是什么不可能的决定。

  在经历杜兰特出走事件后,这支雷霆估计不会再轻易让阵中巨星成为自由球员,至少他们会了解其他球队对乔治的兴趣,甚至近日就有媒体曝出活塞似乎对乔治有不小的兴趣。

  

  如果湖人希望得到詹姆斯和乔治以加快重建进程,管理层就不得不认真考虑送出阵中几名新星球员以在交易截止日前推动重磅交易。当然没有球迷会愿意看到魔术师送出球哥,但今年新秀库兹马对普雷斯蒂和雷霆来说肯定是最有吸引力的筹码。美媒甚至提出这样一笔交易方案:

  湖人得到:保罗-乔治

  雷霆得到:凯尔-库兹马,克拉克森,科里-布鲁尔

  

  到了明夏湖人确实有足够薪金空间签下詹姆斯,而得到乔治对管理层追求詹姆斯肯定会有最大的帮助。

sports.sohu.com true ZONE https://sports.sohu.com/20171207/n524619775.shtml report 1627 对本赛季至今仅有8胜15负战绩表现的湖人来说,他们要想在明夏追求詹姆斯可能不得不在要明年二月份交易截止日前有足以让詹姆斯感兴趣的重磅举动。湖人未来打造超级强队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