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你们要的冬款鞋、跑鞋推荐,都有很高的性价比表现,哪双是你的最爱?

健身时尚 跑鞋 阅读(0) 评论()

  “一双喜欢的鞋,真的能给我带来幸福感!”

  

  

  

  近期收集了一些鞋子,数量众多,规格也比夏天上升了好几个档次!

  Nike 的一大波 Wheat 小麦配色也越来越受鞋控的青睐,讨好的百搭色调,加上不俗的材质质感,都是街头玩家青睐的潮流元素。

  看看近期的上脚实拍和实物美图展示,哪双新品是你这个秋冬的最爱呢?

  (3色,意大利进口牛皮,内里羊毛)

  

  

  

  

  

  Nike Air Force 1 High Flax

  

  

  Nike Air Force 1 Low Flax

  

  

  Nike Air Max 1 Flax

  

  Air Jordan 12 Bordeaux

  

  NMD R2 Primeknit

  

  Nike Air More Uptempo PRM Flax

  

  

  

  Nike WMNS Air Max 1 Premium

  

  Nike WMNS Air VaporMax

  

  

  

上面这一大波运动鞋,有没有你已经入手,或者计划入手的款式呢?

这里只有鞋

sports.sohu.com true 健身时尚 https://sports.sohu.com/20171207/n524625606.shtml report 3886 “一双喜欢的鞋,真的能给我带来幸福感!”近期收集了一些鞋子,数量众多,规格也比夏天上升了好几个档次!Nike的一大波Wheat小麦配色也越来越受鞋控的青睐,讨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