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法国队世界杯前热身赛程出炉:将战意大利

  法国队官方公开了明年世界杯前的热身赛程,对手包括意大利队。

  

  法国国家队将在明年3月23日先与哥伦比亚交手,之后27日将与世界杯东道主俄罗斯展开较量。之后,5月28日将有一场友谊赛,对手待确定。6月1日将与意大利队在尼斯进行强强对话。世界杯前的最后一场热身赛是在6月9日,对手是美国,地点是在里昂。(注:均为当地时间。)

  世界杯抽签结果已出,法国队与秘鲁、丹麦和澳大利亚分在C组,首场比赛在北京时间6月16日下午6点,对手是澳大利亚。

sports.sohu.com true 肆客足球App https://sports.sohu.com/20171207/n524634390.shtml report 542 法国队官方公开了明年世界杯前的热身赛程,对手包括意大利队。法国国家队将在明年3月23日先与哥伦比亚交手,之后27日将与世界杯东道主俄罗斯展开较量。之后,5月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