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搜狐电竞 > 电子竞技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卢本伟开挂事件再掀起波澜 王尼玛发邮件给蓝洞

来源:游久网游
  • 手机看新闻

  最近游戏圈最火爆的事件,莫过于斗鱼直播一哥55开卢本伟的PUBG开挂事件。对于全民TV主播帝师和B站up主仓鼠做出的开挂指控,55开在微博上公开表示可以带马飞飞与仓鼠进行线下会面,打到仓鼠满意为止。

  

  同时又在线下的粉丝聚会上发表了粉丝力挺自己的视频,粉丝拥护卢本伟并没有错,但是其中的话语却让人听起来不那么舒服:

  

  满口的脏话,对质疑者家人的人身攻击几乎就是该视频的全部。

  

  虽然卢本伟简称自己没有开挂,但是官方对其曾使用过的账号进行了封禁,相当于一记实锤砸在了头上。昨晚,处于开挂事件风口浪尖的55开卢本伟依旧进行了日常直播,并且对于账号开挂被封做出了解释,称是因为朋友用其账号演示外挂操作而导致被封。

  

  在直播PUBG的时候,55开也不时有出色表现,和队友拿下胜利后极其兴奋地振臂高呼。

  

  对于卢本伟开挂事件,各方观点也是颇有不同。与古手羽、淘宝权的反戈一击不同,《暴走大事件》的主持人王尼玛选择直接向蓝洞官方发邮件来进行质询,目前还没有官方的回复给到王尼玛,一旦有官方回复相信必将是一颗重磅炸弹。

  

  而之前公开与魔音糯米进行线下约战的“电竞毒奶”黄旭东此次的反应却是异常平静,仅仅把新浪体育关于卢本伟开挂解释的微博进行了转发,并没有明确自己的态度,也是让诸位观众老爷们看的是一头雾水。

  其实不管卢本伟开挂与否,他目前都是斗鱼当之无愧的直播一哥。是否开挂目前官方并没有给出明确声明,只是对其账号进行了封禁。但是,线下粉丝聚会对质疑者及其家人的辱骂确实是不应该出现的,对于质疑的声音应该保持基本的克制,才是一个公众人物应该做的事情。可以预见的是,在官方声明出现之前,卢本伟开挂事件的热度还会持续,一切都要取决于官方的声明了。

sports.sohu.com true 游久网游 https://sports.sohu.com/20171208/n524663039.shtml report 1439 最近游戏圈最火爆的事件,莫过于斗鱼直播一哥55开卢本伟的PUBG开挂事件。对于全民TV主播帝师和B站up主仓鼠做出的开挂指控,55开在微博上公开表示可以带马飞飞
(责任编辑:梁猛 US039)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