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体育创业 > 体育创业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打造数字业务中心 盈方推出全新战略和品牌标识

来源:体育产业生态圈
  • 手机看新闻
 


  12月8日消息,据悉,盈方集团推出了全新的品牌标识和口号。盈方集团的名称也从“盈方体育传媒 (Infront Sports & Media)”简化为“盈方 (Infront)”,这将更好地反映盈方集团在体育和传媒业务之外更为广泛的业务领域。

  盈方集团将在聚焦足球、冬季运动和夏季运动等核心市场持续创新的基础上,对蓬勃发展的时尚体育、虚拟体育和社区体育等新兴市场加大投入力度。

  在体育受众不断演变、成长和学习的同时,盈方集团正的战略重点之一是增强数字业务能力、投入新兴体育领域、开拓全新市场机会。2015年,盈方集团收购了总部位于纽约的数字服务公司OMNIGON。作为集团未来发展的里程碑,盈方将继续加大在数字业务领域的投入,着力组建和打造盈方数字业务中心。

  此次品牌logo及名称的改变也是为彰显盈方集团这一全新战略。盈方集团全新品牌标识采用坚毅而大胆的红色,展现了动感和向前的力量。作为标识的补充,全新品牌口号“一切关于运动”包含了盈方集团对所有体育运动的激情和在多样化的业务组合中为体育运动提升价值的决心。

  “我们想要传递的信号是,盈方集团随着时代的变革而改变,更强大、更大胆、也更有活力。”盈方集团总裁兼首席执行官菲利普·布拉特先生说。“多年来,我们一直在不断创新,利用技术变革带来的机会不断满足客户的多元化需求。如今,我们已经成为一家在25个不同体育项目中积极开展业务的全方位体育服务提供商。”

  盈方集团加盟万达体育集团后,影响力和发展潜力得到放大。全新品牌形象和战略重点将更加突显万达体育以盈方集团为发展驱动力,在体育领域的投入。

sports.sohu.com true 体育产业生态圈 https://sports.sohu.com/20171209/n524767680.shtml report 1100  12月8日消息,据悉,盈方集团推出了全新的品牌标识和口号。盈方集团的名称也从“盈方体育传媒(InfrontSports&Media)”简化为
(责任编辑:郑婕希 US037)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