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功夫频道|武术|散打|综合格斗|搏击 > ONE冠军赛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熊竟楠首次登陆ONE冠军赛 盼属于自己的金腰带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harder
  •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熊竟楠首次登陆ONE冠军赛 盼属于自己的金腰带
 

  北京时间12月9日,ONE冠军赛泰国站,中国选手熊竟楠在第一回合TKO了来自马来西亚的奥斯尼奥,获得了登陆ONE冠军赛的首场胜利,值得一提的是本场比赛也是他阔别赛场一年后再次登陆MMA的舞台。

  对于在ONE冠军赛上首次出场便获得胜利,熊竟楠表示非常兴奋。本场比赛的胜利也给他很大动力,让他继续在ONE冠军赛上前进,并取得属于自己的,中国人第一个ONE冠军赛的金腰带。

  毕竟离开擂台有一年多的时间,在刚开始的时候,熊竟楠有些紧张,不过在自己的内心深处,他告诉自己,要告诉所有的拳迷,我熊竟楠回来了!当熊竟楠穿着粉丝为他做的战袍,听到现场的音乐的时候,他的心情完全不同了,只想要拿下这场比赛!

  在比赛中,熊竟楠曾经拿到一个断头的机会,但是没有把握住,熊竟楠认为对手非常聪明,当拿到断头位的时候,对手知道如何去防守,而且对手的力量非常大。对于这次的机会,熊竟楠总结到如果身位更好的话,也许就可以成功了。

  在赛前熊竟楠曾经想过很多种终结对手的方式,但是当我站在舞台上的时候我只想打好比赛,以我想要的方式终结对手。

  对于自己本场比赛的对手,熊竟楠表示之前有看过他的一些比赛视频,他是一个散打风格的选手,他的拳腿组合很好,包括他的侧踹。他的地面也是非常有特点的,因为在ONE冠军赛上他有断头降服,所以他的地面还是很多好。对于我来说是个很好的挑战,我感觉我的对手综合素质非常好。在和他的比赛中,我更注重临场的应变,我会根据场上的形式作出自己的战术变化。

  离开舞台一年多的熊竟楠做了很多别人所没有尝试的一些东西,熊竟楠感谢了他的教练将他带到国外进行了非常系统的训练。因为他想要一条属于自己的一条金腰带。

  现在ONE冠军赛只有一个女子冠军就是来自韩国的李胜珠,他也是ONE冠军赛中最大的明星。在谈到李胜珠的时候,熊竟楠表示没有说是否要挑战,但是我们可以相互的交流,相互学习,也许他有很多东西是我值得学习的,我也有些地方是他要学习的。

  对于ONE冠军赛的舞台,熊竟楠表示感觉非常好,非常喜欢这个舞台。这舞台相比国内的赛事水平要高,这也是我所追求的。熊竟楠希望在今后继续在ONE的舞台上一步步前进,并拿到属于自己的ONE冠军赛的金腰带!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71210/n524818402.shtml report 1405  北京时间12月9日,ONE冠军赛泰国站,中国选手熊竟楠在第一回合TKO了来自马来西亚的奥斯尼奥,获得了登陆ONE冠军赛的首场胜利,值得一提的是本场比
(责任编辑:文程)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