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体育创业 > 体育创业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咸鱼游戏双刃剑体育等达战略合作 发力足球电竞

来源:懶熊体育
  • 手机看新闻
 


  12月8日,2017年WUCG全球总决赛在山东省济南市章丘体育馆正式打响,来自中国、韩国、日本、马来西亚、美国、塞维利亚横跨亚欧北美等多个国家的大学生在此上演电竞对决,总决赛上,深圳星河互动科技旗下的电竞品牌WUCG联赛、发行品牌咸鱼游戏,共同牵手国内领先体育营销公司desports(双刃剑体育),三方达成战略合作,计划将充分发挥各自在游戏产业和体育产业中的优势,围绕赛事组织、游戏发行、用户体验等多方面展开合作。同时还特别指出,针对2018世界杯年,三方将合力筹备足球电竞赛事。

  desports和咸鱼游戏的首次合作在2016年,当时双刃剑体育为咸鱼游戏旗下篮球手游《街球联盟》签下“闪电侠”韦德为代言人,同时,作为2017伊涅斯塔中国行独家运作方,desports又为咸鱼游戏旗下另一款热门手游《最佳阵容》定制了球星中国行直播活动,借此激活《最佳阵容》的西甲官方授权身份。

  desports表示,今后还将继续与咸鱼游戏进行深度合作,引入包括体育明星、体育赛事在内的优质国际IP资源,丰富游戏内容,提升用户体验,合力为市场呈现更为精良的游戏产品。

  咸鱼游戏及WUCG联赛公司CEO卫东冬表示,“双刃剑体育将推动现任英超豪门主帅在2018年代言一款咸鱼游戏自研的新款产品,未来还会有更深度的合作,将球星元素引入新足球游戏开发,联动足球游戏和足球明星IP资源打通。”

  此次合作中,desports不仅将成为WUCG赛事战略合作伙伴,三方还将围绕2018世界杯年共同筹备基于足球游戏的电竞赛事。desports在此前11月召开的主题为“世界杯,一起嗨”的FIFA2018世界杯赞助权益推介会上,介绍了其获得的世界杯亚洲区赞助商独家销售代理权益,在世界杯年的赛事筹备中,desports计划在体育资源、营销创意和商务开发方面发挥优势,升级赛事量级和体验,把足球顶级赛事独有的魅力与全世界电竞玩家连接起来。此外,desports在电竞版块还有一位重要的国际合作伙伴,巴萨球星皮克成立的电竞赛事公司eFootball. Pro,这也将有利于这项足球游戏赛事在国际上的推广工作。

  对于本次战略合作,desports总裁蒋立章表示,“这是desports继DEFA和DEBA后有一个具有战略意义的版块布局。而作为当下最为火热到两大朝阳产业,体育产业和游戏产业都拥有广泛的群众基础和变现通道,相信这次我们强强联手,互补共赢,将加速两个产业的深度整合,为电竞爱好者们带来更优质的产品和体验。”

sports.sohu.com true 懶熊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71211/n524925610.shtml report 1464  12月8日,2017年WUCG全球总决赛在山东省济南市章丘体育馆正式打响,来自中国、韩国、日本、马来西亚、美国、塞维利亚横跨亚欧北美等多个国家的大学
(责任编辑:郑婕希 US037)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