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搜狐电竞 > 电子竞技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LPL最后一席竞标价近一亿!PDD与恒大抢席位?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游迅网
  • 手机看新闻
 


  从新赛季开始,LPL将实行主客场制,还将取消升降级制度。这一重大改变使得今年S7赛季结束后的转会期平静了许多。而在VG战胜YM重归LPL后,LPL队伍的席位便只剩最后一席。而这一名额将采取竞标的方式来选出。

  在之前的消息中,知名博主“午后狂睡”爆料,LPL的最后一席有三家在竞标,传闻其中一家是恒大,而剩余的两家将是主播PDD及刚刚宣布退出竞标的LD战队英雄联盟分部。

  

  其实,早在PDD的直播中,骚猪就曾透露自己在谈一桩大买卖,顺利的话明年将拥有1支LPL队伍及3支绝地求生队伍,而LD战队近期已经宣布了自己竞标失利,并将挂牌所有选手。照如今的态势,最后一个LPL队伍名额,将在PDD与恒大集团中产生。而最让观众感到吃惊的是,这最后一个LPL名额,价值近亿元。

  

  LD俱乐部在官微评论区里的回复似乎说明了这一切,“头标九千多万,我这辈子都没见过这么多钱”。9000多万,没有了升降级的LPL联赛席位被顶到了天价,而接连在LSPL决赛中失利无缘LPL后,PDD势必会倾尽全力帮助他手下的队伍挺进LPL。毕竟曾经的YM战队培养出了RNG的Ming、IG的Ning及还在队中的韩服第一Knight等选手。

  

  当然,对于广州恒大而言,钱从来就不是问题。在京东、苏宁等相继开始布局电竞产业后,恒大也闲不住了。许老板在组建恒大足球俱乐部后相继夺得联赛冠军、亚冠冠军后,如果竞标成功,势必会投入很大的力量来做恒大的电竞产业。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71211/n524925970.shtml report 1422 从新赛季开始,LPL将实行主客场制,还将取消升降级制度。这一重大改变使得今年S7赛季结束后的转会期平静了许多。而在VG战胜YM重归LPL后,LPL队伍的席位便只
(责任编辑:梁猛 US039)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