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冠军对冠军——大奖赛黑马层出不穷,进来划重点!(内附视频)

尚舞杂志 黑马 阅读(0) 评论()

  2017年“永业杯”WDSF大奖赛总决赛暨第六届中国体育舞蹈精英赛昨晚圆满落下帷幕。和往年的大奖赛一样,这场比赛依旧是变幻莫测的,成绩此起彼伏,黑马层出不穷。

  

  Zharkov Dimtry & Kulikova Olga大满贯!昨晚,WDSF大奖赛标准舞总决赛上,Dimtry & Olga的表现让人眼前一亮,三轮决赛之战,每一支舞以最高得分稳坐第一。俗话说从哪里跌倒就从哪里爬起来,Dimtry & Olga用舞蹈证明了这句话

  去年的上海大奖赛上,Dimtry在华尔兹和快步两支舞中接连摔倒,虽然与冠军失之交臂,但有惊无险地取得了第二名。然而这对于Dimtry & Olga来说,并不是最理想的。如今,他们经过了时间的洗礼,经过了赛场的磨炼,驰骋疆场,以零失误的超强表现一举夺得了冠军!士别三日当刮目相待,此处应该有掌声!

  

  

  

  

  国家青年队的选拔赛看点不断:

  来自北京舞韵的王天何/洁若荣获国家青年队拉丁舞冠军,他们在前不久刚刚结束的全国锦标赛上直冲A组拉丁舞决赛,并且获得第3名的好成绩。他们的成绩在不断递增的自信和精益求精的技术中,获得了一次又一次突破。他们告诉记者:“是观众的热情让我们不得不做好自己。”

  

  

  

  

  

  

  

  

  昨天,来自北京舞蹈学院附属中等舞蹈学校的王子/王宇琛在国家青年队标准舞选拔赛上取得了第一名,2018国家青年队由两位王氏领军,双剑合璧可以堪称是“王炸”了。

  

  

  

  

  国家奥林匹克队惊喜连连:

  邱禹铭/魏丽颖稳坐奥林匹克队标准舞冠军之位,昨天,变身为WDSF大奖赛标准舞总决赛的唯一一对中国选手的他们再次披上战袍,为中国而战!2017年是谢子昂/徐淼儿大丰收的一年。在中国体育舞蹈公开系列赛上,他们曾两次进入A组标准舞决赛,锦标赛中的他们再次进入拉丁舞和标准舞的半决赛。前天的他们再创佳绩,直冲奥林匹克队决赛并夺得了第3名。

  

  2018年度国家奥林匹克队拉丁的决战看得让人惊心动魄,决赛前3名选手分别是阎棒棒/朱静、于政民/霍梓桐、李嘉明/李紫薇,于政民/霍梓桐此次以优越的先天条件,加上爆发力非常强、风格突出等优势吸引了裁判的眼球。

  

  

  国家职业队名单新鲜出炉:

  11月,沈宏/梁瑜洁宣布退役,2018年度国家职业队标准舞冠军花落谁家成为了大家津津乐道的话题。赵鹏/汪琪和程丹/李祯妮的成绩一直都很出类拔萃,在之前的比赛中他们也曾相互力压。全国锦标赛上,程丹/李祯妮优胜赵鹏/汪琪,昨天赵鹏/汪琪扳倒一局,并夺得了冠军之位,由此可见,对手是帮助自我提升最好的伙伴。职业组标准舞来新人啦!莫然/周洁首次亮相职业组,就荣获第4名的佳绩。

  

  2018年国家职业队拉丁舞选拔赛决战后,职业队名单新鲜出炉,侯垚/庄婷、李国庆/马妍骅、文智/童瑶荣获前3名的佳绩,成为了2018年中国体育舞蹈拉丁舞最高组别的领头人。

  

文、视频 | Peach

图 | 祁书平、刘璐

本期责编 | 刘璐

sports.sohu.com true 尚舞杂志 https://sports.sohu.com/20171211/n524951286.shtml report 4930 2017年“永业杯”WDSF大奖赛总决赛暨第六届中国体育舞蹈精英赛昨晚圆满落下帷幕。和往年的大奖赛一样,这场比赛依旧是变幻莫测的,成绩此起彼伏,黑马层出不穷。Z