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世界排名七冠王不及零冠队?上港高居第50领先恒大76位

  

  虽然2017赛季中超联赛结束一个月时间了,但是关于转会市场球员交易和球队数据排名等方面依然有新的动态。近日,足球数据统计网站“clubworldranking”本周一更新了世界足球俱乐部排名、世界足球俱乐部教练排名以及顶级射手排名,其中在俱乐部排名中,高居中超第一位的不是广州恒大,而是上海上港,位居第50位,甚至高过德甲、巴甲和阿甲等高水平联赛的球队。

  

  而作为在世界足坛影响力和知名度最高的中超球队,广州恒大仅仅排在第126位,落后上海上港多达76位,这样的排名差距可谓是历史新高,因为今年以来,广州恒大即便由于战绩不佳排名一路下降,但不至于会落后上海上港那么多的差位。

  

  当看到这样的世界俱乐部排时,有很多球迷会疑问为何拿到中超七连冠且实力一直都是联赛最强的广州恒大竟然会落后上海上港那么多,而且上海上港至今连一个冠军都没有拿到,是靠什么让clubworldranking这家足球数据统计网站排这么高的?的确,上海上港虽然在足协杯和亚冠淘汰过广州恒大,但一个冠军都没有,无法证明自己的实力到底有多强。所以,这个排名会存在很大的争议。

sports.sohu.com true 体坛部落 https://sports.sohu.com/20171212/n525018687.shtml report 1171 虽然2017赛季中超联赛结束一个月时间了,但是关于转会市场球员交易和球队数据排名等方面依然有新的动态。近日,足球数据统计网站“clubworldrank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