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搜狐电竞 > 电子竞技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PDD透露LPL战队投标进度 绝地求生自证没开挂!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英雄联盟掌游宝
  • 手机看新闻
 


  最近小骚猪们一定很想念英雄联盟主播PDD,他已经很长一段时间没直播了,原因大家也都知道,最近英雄联盟LPL的名额正在竞标,PDD也是投标者之一。最近PDD终于出来说了一下最近的情况,还顺便晒出了绝地求生测试服登顶的截图。

  

  昨天下午,PDD发布了一条微博向粉丝们大概汇报了一下投标进度,说还需要几天的洽谈和落实,差不多就可以出结果了,顺便又送了几台手机。

  

  对于竞标LPL名额这个事情,PDD表示费用不方便透露但是可以伤元气但自己有决心。

  

  不过因为五五开事件,他也是被质疑了一波开挂并且被带上了热搜,所以在微博中他还晒出了自己在绝地求生测试服登顶的战绩图来自证清白。

  

  

  

  一向很少发微博的PDD这也算是给粉丝们作了一个小汇报吧,相信官方很快就会公布LPL战队的名单,希望能在明年看到PDD老师的梦想之师!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71212/n525032018.shtml report 1262 最近小骚猪们一定很想念英雄联盟主播PDD,他已经很长一段时间没直播了,原因大家也都知道,最近英雄联盟LPL的名额正在竞标,PDD也是投标者之一。最近PDD终于出
(责任编辑:梁猛 US039)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