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搜狐电竞 > 电子竞技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五五开带粉丝骂人后果严重 腾讯斗鱼一起封杀?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17173
  • 手机看新闻

  大家好,这里是正经游戏,我是正经小弟。

  五五开已经停播三天了,从直播中鞠躬道歉后,就消失在公众面前。现在外界盛传五五开已经被腾讯、斗鱼联手封杀了。

 

  如果只是绝地求生开挂,会闹得那么严重吗?糯米都能换个平台东山再起,何况是的斗鱼一哥?如果没有怂恿粉丝骂人那个视频,五五或许就不会“凉”那么快。

  事实上,五五开被质疑开挂已经不是重点,虽然他用蹩脚的理由去解释自己没开挂(不排除这些理由是真的,只是逻辑上有点说不过去)。在线下聚会带领粉丝爆粗的一段视频,将事件升级了。

 

  道德层次

  拥有几百万粉丝的高人气主播,非但没有给公众做好榜样,还带来很大的负面影响,往严重的说,这是与社会核心价值观背道而驰。这件事情直接让吃瓜群众瞬间找到了立场,加入了抵制五五开的阵营,而且视频还被某些部门门点名了。在直播圈能混到一哥的人竟然还会做出这种“青铜操作”,正经小弟也是服气的。

  fx20171212zc03.png

  据说是斗鱼内部人员的聊天记录

  得罪了绝地求生

  绝地求生好不容易过审,之前就背着血腥暴力的标签,公众人物玩多了这个游戏后做出了如此负面举动,会让“上面的人”怎么想,会让绝地求生的高层怎么想?游戏都还没在国服上线,就闹了那么一回事,腾讯会高兴吗?

 

  微博知名爆料人

  得罪了腾讯

  五五开得罪腾讯的地方还不只是绝地求生,五五开常以职业选手的身份为傲,多次表示自己身披国旗,代表着中国队为国争光。五五开把自己定位为英雄联盟界的“英雄”,然后现在闹出这样的负面新闻,贴着英雄联盟主播身份的五五开让爱惜名声的腾讯怎么做?别说以后上英雄联盟的解说等腾讯官方活动,就算哪天腾讯不允许五五开在直播间直播英雄联盟,正经小弟都不会觉得意外。

  斗鱼难做

  五五开是斗鱼的一哥,玩家认为斗鱼包容五五开,群体自发给斗鱼APP疯狂刷差评,就给斗鱼造成很大的困扰。现在斗鱼是有上市的目标,上市很关键的一点是自身的的口碑!抛弃五五开,重新捧一个一哥对斗鱼来说也不是一个难事,斗鱼如果做出壮士断腕的举动也是可以理解。

  当然,网络上广为流传的“封杀”并未得到官方的确定,正经小弟也只是阐述五五怂恿粉丝骂人造成的影响有可能会让各方大佬做出封杀的举动。

  但正经小弟可以肯定的一点,五五开现在真的会很难受。往好的想,停播几天后,五五开如果重新恢复直播肯定是不敢“跳”了,只能老老实实管好自己的嘴巴;如果跳转平台,他的身价无疑是要暴跌,接收五五开的平台还有可能要承受观众的怒火,风险也很大;最严重的走向,就是被各方大佬集体封杀,淡出直播圈,甚至淡出游戏圈......

  小弟有话说:当然了,五五开这几年赚的钱,已经是大部分人一辈子都赚不到的,我们作为吃瓜群众就不必瞎操心人家的前景。冬天很冷,大家记得要穿秋裤!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71213/n525110765.shtml report 2414 大家好,这里是正经游戏,我是正经小弟。五五开已经停播三天了,从直播中鞠躬道歉后,就消失在公众面前。现在外界盛传五五开已经被腾讯、斗鱼联手封杀了。 如果
(责任编辑:梁猛 US039)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