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体育创业 > 体育创业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达晨创投董事总经理李永林:小众体育领域应关注

来源:搜狐体育
  • 手机看新闻

 

 


 北京时间12月13日,“中国梦·梦之蓝”第三届中国国际体育投融资总裁年会暨体育BANK2017颁奖盛典在北京鸟巢文化中心如期召开,期间达晨创投董事总经理李永林接受了搜狐体育的专访,从投资方的角度对当下的体育创业者提出了自己的建议。

  李永林表示:“体育产业机会很大,任何创业者熟悉的小众的体育领域都值得去关注。比如攀岩、垂钓、棒球、橄榄球等,各种各样的小众项目未来都有很好的发展机会。”

  “这些细分领域我们平时都不关注,也接触不到,但其实在中国每个小众运动领域至少有百万以上的粉丝在参与,在相应领域很容易做成老大。”随后李永林以万国体育为例进行解析:"万国就是从击剑做起来,七八年后成为了行业中的领军者,一位学员每年最低收一万多块钱,一万个小学员就是一亿的收入。之后我们也看到凯兴资本的潘总也投资了橄榄球培训项目巨石达阵,现在已经三千个学员。其它领域同理,越细分越好。”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71213/n525131026.shtml report 789  北京时间12月13日,“中国梦·梦之蓝”第三届中国国际体育投融资总裁年会暨体育BANK2017颁奖盛典在北京鸟巢文化中心如期召开,期间达晨创投董事总
(责任编辑:郑婕希 US037)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