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菠菜姿势】多特换帅拿首胜,阿森纳为什么点了举报?

  德甲才过15轮,拜仁就已经提前完成半程任务——锁定半程冠军。往年能和拜仁扳扳手腕的大黄蜂本赛季化身“小蜜蜂”,积分上落后拜仁都上了两位数。

  

  不过,主场1比2输给倒数第二的云达不莱梅后,一波10场1胜,多特也提前完成联赛半程任务——做掉博斯。

  然后多特转手请了前科隆教头施特格尔,而施特格尔本赛季从科隆下课的原因,也是赛季初带领科隆经历了N场不胜。昨晚德甲迎来一周双赛,施特格尔带领已经8轮不胜的多特客场2-0战胜美因茨。

  

  N场不胜后请了一位N场不胜的教练,结果首秀就赢了,博斯感受到了深深的恶意…… 正所谓赢球不可怕,缺谁谁尴尬。博斯:阴谋!赤果果的阴谋!原来你们这群“二五仔”之前都集体“装死”。

  

  这场比赛临场必发大额交易都清一色的奶了客队多特蒙德,显然多特蒙德也没辜负大家心意。

  

  其实多特蒙德近期病号实在太多,队中中场大将格策,卡斯特罗和罗德都挂彩,加上杜尔姆,皮什切克和菲利普,这些绝对主力的老伤号一只指头都数不过来。至于小火箭罗伊斯,听说只要是看过罗伊斯10场比赛以上的都是老球迷。

  

  西瓜因不仅心疼这位德国天才,还心疼博斯,执教多特这么久,连用罗伊斯的机会都没有就下课了,问下博斯遗憾吗?

  

  本场比赛本场依靠帕帕斯塔索普洛斯和香川真司的下半场的两粒入球,多特蒙德品尝了下久违的胜利味道,而香川和魏格尔等中场复苏,有一种众神归位的感觉。

  

  最重要的是,多特本场比赛居然“零封”了对手!要说多特的进攻,德甲进球数比拜仁还多,但说到防守,那比倒数第二的不莱梅还差。

  全队秉着“谁防守谁是孙子”的思想,多特近10场比赛多特一共丢了22球,场均丢球2个以上还想要啥自行车。最典型的当属鲁尔区的比4-0领先被沙尔克扳成4-4,一个反击一个进球看的你横球迷心在“滴血”。

  

  这场比赛赢球后,多特也暂时回到了前四的位置,博斯不断将多特往坑里带,欧冠也被淘汰,早换帅也不至于联赛也这么惨。当然现在换帅看起来也不算太迟,稳定发挥,联赛前四和今年欧联杯还是很有希望的。

  

  不过阿森纳就郁闷了,来了马竞和那不勒斯抢冠军,要是再来一个复苏的多特,温格心里就只剩3个字母了。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媒体平台 https://sports.sohu.com/20171213/n525167265.shtml report 2438 德甲才过15轮,拜仁就已经提前完成半程任务——锁定半程冠军。往年能和拜仁扳扳手腕的大黄蜂本赛季化身“小蜜蜂”,积分上落后拜仁都上了两位数。不过,主场1比2输给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