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U19决赛上港又夺得一个亚军 2017赛季夺四亚不死总会出头

  北京时间12月13日,2018年全国青少年男子足球U19锦标赛决赛进行,比赛双方为大连一方U19队跟上海上港U19队,最终比赛结果是大连一方以1-0力克上海上港勇夺冠军,而输球的一方上海上港U19只能屈居亚军了。

  

  对于上海上港来说,2017赛季确实有点点背,球队在多线赛场已经是连续屈居第二名,这支球队距离冠军总是差那么一丁点的距离,而细数上港各级别球队本赛季的成绩来看,确实有些遗憾,他们是已经拿下了4个亚军!

  

  在一线队方面,上海上港在中超联赛是投入了12亿人民币,但是球队在积分榜头名位置呆的时间不足1个礼拜,上港一度有机会牢牢占据榜首位置,却都被自己浪费掉了,他们最终是拿到了联赛第二名成绩无缘冠军。

  

  失去了联赛冠军,上海上港最后一个冠军希望放在了足协杯赛场,他们一路过关斩将,0:3落后的情况下逆转天津权健,队史首胜恒大闯入足协杯决赛,面对联赛双杀的上海申花,结果却在两回合比赛里败下阵来屈居亚军。

  

  一线队双线亚军,在青训梯队上港也是收获了两个亚军,一个是U15梯队,在11月底进行的全国青少年男子足球U15联赛第四阶段的比赛里,最后一轮比赛结束上港是无缘冠军屈居第二,而今天结束的U19联赛决赛,上港再一次亚军。

  

  一线队连夺2个亚军,梯队也是夺得2个亚军,对于上港来说着实有点可惜,不过对于这支中超新晋土豪球队来说,更需要沉下心来思考问题,寻找失败的原因,切不可被眼前的挫折给击倒了,毕竟打不死的只会让你更强大,不死总会出头。

sports.sohu.com true 代古龙 https://sports.sohu.com/20171213/n525172962.shtml report 1595 北京时间12月13日,2018年全国青少年男子足球U19锦标赛决赛进行,比赛双方为大连一方U19队跟上海上港U19队,最终比赛结果是大连一方以1-0力克上海上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