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伊涅斯塔:如果内马尔加盟皇马,也许我会不爽

  巴萨队长伊涅斯塔近日在出席商业活动时接受了采访,在采访时他表示:“如果内马尔去皇马的话,我会感觉不舒服的,因为这意味着加强了对手。”

  

如果内马尔加盟皇马的话,你会是什么感觉?

  “我不会有什么感觉,这不是我会在意的事情,也许我会不舒服,因为我认为他是独一无二的球员,因为这样一来我们最大的敌人就补强了,但是我们是在谈论假设,如果发生了这事,我们再来谈。”

切尔西,欧冠淘汰赛对手

  “我首先想到的就是这是一场艰难的较量,切尔西在任何方面看都是强力的对手。我对于对阵切尔西有着美好的记忆,最美好的记忆之一。”

在超级杯上输球之后,你想过球队能够达到现在的状态吗?

  “在任何时候你都可能失误的,我们也获得了一些平局,但是我们为球队的状态而庆祝,不久之后我们就会迎回一些队友,剩下的比赛都是非常重要的,一月份一到就将是非常艰难的,我觉得球队状态很好,很强硬,现在剩下的比赛都是最重要以及最艰难的。”

看上去你能赶上本周的联赛

  “我感觉不错,如果我到时候感觉很好的话,我就会参加,这不是很严重的伤病,只是有些不适,也许战黄潜那天身体才刚刚好,但是如今的话我对于参加之后的比赛非常乐观。”

C罗称自己是历史上最好的球员

  “我对此没什么可说的。他说出了自己的观点,每个人都可以随自己意愿表达,一位像他这种水平的球员,加上他获得的一切,他获得了5座金球奖,毫无疑问他是最好的球员之一,在这个前提下,每个人都有自己的偏好,我的偏好就是梅西,我希望他能够继续为这家俱乐部创造历史。当你赢得金球奖时,那就是公平的。”

马斯切拉诺希望离开

  “目前我们谁都还没有提出离开,我没有官方宣布此事,他也没有说要走。除开我和他的交流,马斯切拉诺一直都是我希望拥有的球员,因为我认为他是非常重要的人,但是每个人都会为自己考虑。目前我们没有解约,因为这件事情没有发生,如果它发生了,我们再来评估情况。”

1月份中卫引援的条件

  “为了在要求如此高的俱乐部中踢球,首先他得是出色的防守球员,天赋很重要,他需要懂得出球。防守球员的首要任务就是防守。如果俱乐部认为需要引援的话,希望俱乐部能够做出正确选择。”

你会说自己是历史上最好的球员吗?

  “我不会,我不认为自己有过这样的感觉,但是就如我之前说的,我相信如果我们去问其他人,每个人都会自己的答案,这就是最好的事情,在巴萨待了这么多年之后,我感觉很骄傲,是不是最好的我不知道,但是我很骄傲。”

C罗拥有这么多座金球奖是公平的吗?

  “对于我来说,得奖的人都是公平的。这取决于投票的人,我总是说我们并不清楚评判的标准,不知道是不是通过冠军数目来判断。”

明年的皇马将是没有C罗的,但拥有内马尔的?

  “在足球世界里一切都可能发生,如果发生了这事我们再来谈,在足球世界里我们已经见识过自己从没想象过的情况了。”

2017年最美好的事情

  “个人方面是我的女儿出生,体育竞技方面是重新获得之前球队没能拿下的冠军,还有健康,希望伤病给我点面子,希望我能够享受比赛。”

耶里-米纳和库蒂尼奥

  “我认为如果他们能够加盟,那将是非常重要的引援,如果俱乐部认为那两个位置是需要补强的,那就必须得引进已经做好准备的、拥有足够水平的球员,他们两人会是很好的引援,但是这是还没有发生的事情。”

给德乌洛费乌的建议

  “对于任何一名球员来说,当他无法获得比赛机会时都是很难承受的,他是一个拥有出色能力的年轻小伙子,他唯一需要做的就是努力训练,他是重要的球员,他也应该这么认为。”

丹尼斯-苏亚雷斯,你的常规轮换

  “我们并不相同,但是我也经历过被拿来做比较的年代,给球员贴上继任者的标签不是一件好事,我认为他是拥有能力的球员,是能够在这里拥有一席之地的。我清楚他是怎样的,他需要做的是努力,继续学习,我确实相信他,不是因为他现在正为巴萨效力,我是真的认为他是一名能够成为巴萨重要一员的球员。”

sports.sohu.com true 肆客足球App https://sports.sohu.com/20171213/n525186483.shtml report 2475 巴萨队长伊涅斯塔近日在出席商业活动时接受了采访,在采访时他表示:“如果内马尔去皇马的话,我会感觉不舒服的,因为这意味着加强了对手。”如果内马尔加盟皇马的话,你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