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MLB 资讯】大谷手肘有伤 天使不烦恼

  

有传闻指出,加入洛杉矶天使的日本投手大谷翔平,在10月才刚接受过高浓度血小板血浆(PRP)注射,治疗手肘。对此天使今天(13日)证实此消息,但也强调这不是会让他们烦恼的事情。

  “”不会烦恼我们。”在冬季会议会场上,天使总经理Billy Eppler证实大谷翔平刚接受过PRP治疗。他也说:“有球队用此当作预防医疗的方式。”

  不过大谷翔平接受PRP注射,或许不只是“预防”。昨天率先披露此消息的《运动画刊》报道虽然没有明确指出大谷翔平的伤势,但也指出部分投手手肘韧带、肌腱拉伤、撕裂时,会以PRP取代手术。

  而今天美国《雅虎运动网》更报道,他们取得大谷翔平在11月28日于东京的同爱纪念医院,由名誉院长土屋正光医师进行体检的体检报告,报告中指出他手肘尺侧副韧带一级拉伤。该报道指出,这是最轻微的拉伤,更严重就需要进行韧带重建手术。10月的PRP注射治疗,应该就是与此伤势有关。

?

sports.sohu.com true 来玩棒球吧mp https://sports.sohu.com/20171213/n525187459.shtml report 870 有传闻指出,加入洛杉矶天使的日本投手大谷翔平,在10月才刚接受过高浓度血小板血浆(PRP)注射,治疗手肘。对此天使今天(13日)证实此消息,但也强调这不是会让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