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MLB 资讯】总教练进言 大都会倾向留Harvey

  

先前有传闻指出,纽约大都会有意将先发投手Matt Harvey交易出去。对此大都会总经理Sandy Alderson今天(13日)表示,因为新总教练Mickey Callaway的建议,他目前倾向把Harvey留下。

  据传大都会已经与至少2支球队谈过Harvey的交易。不过Alderson表示,Callaway与投手教练Dave Eiland都跟他说,他们想要Harvey继续留在阵中,他倾向接受他们的建议。

  “我现在正在衡量的因素中,最重要的是Mickey Callaway和Dave Eiland的意见,而他们不想要失去他。”Alderson说:“今天其他的一切都不是重点。”

  不过Alderson坦承,他现在还无法保证不会交易Harvey,他也向记者表示:“没有球员是不能动的。”

  现年28岁的Harvey,原本是备受期待成为大都会王牌的投手,即使在接受过手肘韧带重建手术后,还是在2015年归队缴出189.1局自责分率2.71佳绩。但近2年他分别受到胸廓出口症候群与肩胛骨骨折伤势的影响,各只投了92.2局,2016年自责分率4.86,2017年自责分率更高达6.70,且三振数持续下滑,保送数持续上升。

  ?

sports.sohu.com true 来玩棒球吧mp https://sports.sohu.com/20171213/n525187464.shtml report 1014 先前有传闻指出,纽约大都会有意将先发投手MattHarvey交易出去。对此大都会总经理SandyAlderson今天(13日)表示,因为新总教练MickeyC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