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周琦被火箭雪藏?三张图打脸阴谋论,周琦已变身肌肉狂魔!

  12月13日,火箭已经取得久违的十连胜,不仅坐稳西部第一的宝座,也成为联盟唯一胜率超过80%的球队,是当之无愧的联盟第一。

  不过让人遗憾的是,周琦最近几场并未出现在火箭队,根据美国媒体的消息,周琦因为小腿有伤痛,一直在休息!于是很多球迷产生阴谋论,认为周琦实力不行,伤痛只是球队放出的借口,火箭本意就是将周琦雪藏不用,放弃周琦,因为靠目前的阵容,火箭完全够用,周琦进来只会破坏化学反应。

  

  诚然,目前火箭主要首发和轮换都是拥有多年NBA经验的球员,唯独周琦一个新秀,实力和经验都不能这些老将比,火箭不用周琦也是情理之中,毕竟火箭是争冠球队,不容闪失!

  但火箭拥有保罗和哈登,他们都是NBA顶级传球手,所以火箭根本不会担心有新来球员破坏化学反应,保罗和哈登都是能将其他球员变得更好的人,卡佩拉就是这样的例子!而最近火箭放出的周琦在休城训练的图片,也让人看出了不一样的周琦。

  

  我们看到,周琦在进行力量训练,他的手臂肌肉有明显增加,看起来爆炸力十足,和此前人们看到的竹竿人周琦有很大差别,有种肌肉狂魔的感觉,这里不得不感慨NBA的训练方法,短短20天,就让周琦有不一样的感觉。

  所以此前传言的火箭放弃周琦也是无稽之谈,休息只为变得更好,周琦和NBA内线球员最大的差距就是他力量不足,所以火箭一直安排他进行必要的力量训练!

  

  而最新得到的消息是,周琦已经100%伤愈,得到医生批准,可以打球,而他很有可能在12月14日火箭对阵黄蜂的比赛中复出。同时火箭球员阿里扎左脚伤痛,可能缺席当天的比赛,所以周琦很有可能进入轮换登场比赛。

  不管如何,能够在新秀时期就在火箭这样的联盟强队打球,对周琦来说都是一个很好的学习机会,也希望他通过训练,提高自己的个人能力,不管是火箭还是中国男篮都需要更加强大的周琦!

sports.sohu.com true 天天爱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71213/n525187776.shtml report 1445 12月13日,火箭已经取得久违的十连胜,不仅坐稳西部第一的宝座,也成为联盟唯一胜率超过80%的球队,是当之无愧的联盟第一。不过让人遗憾的是,周琦最近几场并未出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