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神一般的存在!瓜帅已率队取得三大联赛连胜纪录

  本赛季的曼城在瓜迪奥拉的打造下,在各条战线上所向披靡,并且已经创造了英超单赛季最长连胜纪录。而瓜迪奥拉也成功取得了一项成就,即在他所执教过的联赛当中,最长的连胜纪录均是由他率队创造。

  

  瓜迪奥拉率队创造纪录

  在瓜迪奥拉执教巴萨时,他就在2010-11赛季率领当时的巴萨宇宙队获得了16连胜,创造了西甲联赛最长连胜纪录,这一纪录一直保持至今。

  而随后瓜帅在执教拜仁期间,又在2013-14赛季率领德甲巨人取得了19连胜的战绩,这一纪录笑傲德甲,至今同样没有被打破。

  而在上周赢得曼市德比后,曼城已经在本赛季取得14连胜,这也成为英超单赛季的最长连胜纪录。北京时间明天凌晨3:45,曼城将在客场迎来与斯旺西的英超第17轮的比赛,他们也将向更长的连胜纪录发起冲击。

sports.sohu.com true 肆客足球App https://sports.sohu.com/20171213/n525187986.shtml report 674 本赛季的曼城在瓜迪奥拉的打造下,在各条战线上所向披靡,并且已经创造了英超单赛季最长连胜纪录。而瓜迪奥拉也成功取得了一项成就,即在他所执教过的联赛当中,最长的连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