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防火防盗防队友?克劳奇自爆当年曾差点撞伤库伊特

  前红军前锋克劳奇表示,当年差点撞伤队友库伊特。

  

  今年年初,库伊特曾现身说法,讲述了当年这起“事故”,2007年5月,当时红军在欧冠决赛之前备战中,他们在葡萄牙玩卡丁车放松,克劳奇开车直接撞向库伊特,后者反应迅速,马上跳起避免被撞。

  如今,克劳奇解释了他撞向库伊特的原因,他称:“这发生在欧冠决赛之前,我们在葡萄牙的训练基地,并且去了卡丁车赛道,我把车开到坑里去了,然后我意识到刹车失灵了。”英格兰人对442说。

  “我看到阿隆索和库伊特站在那里,我知道自己可能会撞到其中一个,然后我想‘谁更有价值?’”

  不知道库伊特知道克劳奇的解释之后,会不会想打人呢?

  “我把和留在轨道上,然后惊慌失措地跳车了,车撞到了墙上,然后起火了。这也可能是拉法之后选择首发的原因之一。”

  库伊特年初谈到此事时这么说的:“我没有跟他们一起玩,我因为有小伤要休息,所以我和拉法选了场边一个安全的位置看着,然后克劳奇不知道从哪里冲出来了,他开车以35码的速度直冲向我,他无法刹车!”

  “我唯一能想到的就是跳起来,最后我跳过了克劳奇,然后他撞向了我身后的纸板箱里。如果我脚踝被撞得粉碎,那肯定就会缺席欧冠决赛!”

  库伊特在欧冠决赛中首发,红军1比2输给了米兰,荷兰人在比赛结束前打进安慰性的一球。

sports.sohu.com true 肆客足球App https://sports.sohu.com/20171213/n525188001.shtml report 922 前红军前锋克劳奇表示,当年差点撞伤队友库伊特。今年年初,库伊特曾现身说法,讲述了当年这起“事故”,2007年5月,当时红军在欧冠决赛之前备战中,他们在葡萄牙玩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