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客场不敌深圳,稠州银行青年军的学费还要继续交

  12月13日晚,CBA常规赛第十五轮比赛继续进行,此前刚刚主场战胜了强敌辽宁队、取得四连胜的浙江稠州银行迎来了他们广东三连客的第一场硬仗,挑战深圳男篮,最终94:103不敌对手

  本赛季浙江稠州银行的年轻球员们一直保持着顽强的斗志,高强度的防守风格,但是在这场比赛,他们还是暴露出了很多的问题,为自己的年轻交了学费。

  

  这场比赛的上半场,局面掌握在浙江稠州银行男篮的手中,凭借着斯托克斯的出色发挥,稠州银行男篮一度领先在10分以上。

  但是在半场过后,对方改变了防守策略,稠州银行男篮的节奏就被完全打乱了。正如稠州男篮主帅刘维伟在赛后分析的:“下半场对方换成联防之后,局面发生了变化,我们的命中率也变得比较低。

  

  全队三分球的命中率是29投7中,只有24.1%,陆文博、程帅澎、江凯在三分线外多次出手,一个都没投进。

  而在防守方面,也没有防好重点人物,第三节对方外援朗福德一个人连得10分,把势头逆转,顾全也拿下了16分,成为深圳男篮拿下比赛的重要因素。

  

  这个赛季的稠州青年军的确给人眼前一亮的感觉,但是在持续作战中状态不稳、经验不足的问题,在这场比赛暴露无遗。

  在本轮过后,稠州银行男篮以10胜5负的成绩排在积分榜的第八名,虽然依然在球队赛季初的目标范围内。

  但是经此一战,警钟已经敲响,接下来,稠州银行男篮还将客场面对广州男篮和广东男篮,这又将是两场硬仗。

sports.sohu.com true 天天球友会 https://sports.sohu.com/20171213/n525188158.shtml report 1952 12月13日晚,CBA常规赛第十五轮比赛继续进行,此前刚刚主场战胜了强敌辽宁队、取得四连胜的浙江稠州银行迎来了他们广东三连客的第一场硬仗,挑战深圳男篮,最终9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