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伊比利亚少年传 | 强强对话中进球是我的“基本操作”

  我们今天的主人公虽然年纪轻轻,但是却有着非凡的实力。刚满23岁的他已经攻破过皇马、拜仁、巴萨和切尔西等诸多豪门的球门。

  而更为可怕的是,他的本领可不仅仅只有进球而已,他就是马竞的超级新星——萨乌尔·尼格斯

  

  成长岁月

  萨乌尔1994年11月21日出生于埃尔切,童年时期,他曾短暂在皇马青训营中训练过。2008年,在他13岁的时候,萨乌尔进入了马竞青训营。从此,他就再也没有离开过床单军团。

  

  很快,萨乌尔就在马竞崭露头角,2011年夏天,年仅17岁的他被征召至1队参加季前备战,并在对阵CD Arcángel 的比赛中出场。随后在2012年3月8日,萨乌尔首次在欧联杯中代表马竞登场,当时他年仅17岁108天,随后不久,他又完成了自己的西甲联赛首秀。

  2013/14赛季,为了让萨乌尔积累更多一线队的经验,马竞将他租借到了巴列卡诺,在巴列卡诺期间,萨乌尔共出场34次,并有两粒进球入账。

  

  2014年夏天,萨乌尔重回马竞,很快他就成为了床单军团一线队的重要球员,2015年2月7日,萨乌尔迎来马德里德比,这成为他第一次崭露头角的机会。

  本来是替补的萨乌尔由于科克的受伤,在比赛第10分钟就被替换上场,而他也没有辜负西蒙尼的期望,在第18分钟就攻入了一粒漂亮的倒钩!随后,萨乌尔又在第67分钟贡献一粒助攻,最终帮助马竞4-0战胜同城死敌。

  

  在欧洲赛场上,萨乌尔同样拥有精彩的表现,在2015/16赛季欧冠半决赛上,萨乌尔面对诺伊尔取得了一记精彩的进球,带领球队挺进欧冠决赛。

  

  闪耀新赛季

  在今年夏天的欧洲U21足球锦标赛中,萨乌尔成为了最闪耀的明星之一,他在5场比赛中打入5粒进球,加冕赛事的射手王。并在对阵意大利U21的比赛中上演帽子戏法,让他的名字再次响彻欧洲足坛。

  

  看到萨乌尔这样的表现,马德里竞技也决定用合同和诚意留住这位潜力无限的小将,而萨乌尔也毫无疑问想要留在马竞,双方一拍即合。在欧青赛结束后,马德里竞技官方宣布,他们与萨乌尔续约至2026年。

  

  进入新赛季,萨乌尔很快向马竞高层证明,他们的眼光一点没错。在马竞的锋线有些疲软的情况下,萨乌尔总能在最重要的比赛中站出来,为球队带来进球。

  

  西甲联赛第8轮,马德里竞技坐镇万达大都会球场,迎来领头羊巴塞罗那,面对特尔施特根,萨乌尔的一脚世界波让床单军团取得了领先。

  

  西甲联赛第15轮,面对贝蒂斯,萨乌尔攻入了比赛的唯一一粒进球,让马竞继续保持对领头羊的追赶。

  

  在欧冠赛场,萨乌尔也在对阵切尔西的强强对话中打进过进球。

  

  面对他这样的表现,人们在赞堂的同时也在思考,这位年轻小将的未来究竟会有多辽阔?

  可爱的大男孩

  在场上,萨乌尔是一员实力出众的猛将;而在场下,萨乌尔则是一枚可爱的大男孩。

  

  萨乌尔十分喜欢自己家的宠物狗,在社交媒体上,他经常会晒出自己和宠物狗的合照,因此又被中国球迷亲切的称为“狗老师”。

  

  萨乌尔家里可不止一条宠物狗,而且他们三只看起来相处的十分不错~

  

  偶尔耍帅也是萨乌尔的基本操作

  

  萨乌尔有一位和他关系非常好的女友,他也经常会分享和女朋友的甜蜜瞬间

  

  祝愿这位可爱的大男孩能够继续成长,能够在未来成为西甲和西班牙国家队的又一位顶级球星!

  

  今日话题

  你认为萨乌尔本赛季能攻入多少粒进球?

sports.sohu.com true LaLiga西甲联赛 https://sports.sohu.com/20171213/n525188207.shtml report 5712 我们今天的主人公虽然年纪轻轻,但是却有着非凡的实力。刚满23岁的他已经攻破过皇马、拜仁、巴萨和切尔西等诸多豪门的球门。而更为可怕的是,他的本领可不仅仅只有进球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