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官宣:詹姆斯25+17+7力压大帝波神当选最佳,波波回应伦纳德!

  NBA常规赛今天继续进行,共有7场比赛,14支球队捉对厮杀,很多球员都打出了残暴的数据。

  大帝28+12,雷迪克26分,76人胜森林狼。伦纳德复出13+6,巴恩斯17分,小牛胜马刺。默里28分,莱尔斯20分,掘金大胜活塞。球哥17+8,波神37+11,尼克斯战胜湖人。比尔砍28分,篮网7人得分上双战胜奇才。

  

  赛后,NBA官网第一时间评出了今日最佳,获得者是骑士队的勒布朗詹姆斯,他今天砍下25分7篮板17助攻,带队123比114击败了老鹰队。

  其实,还有一些球员也可以竞争一下这个荣誉,比如大帝恩比德,他今天非常高效,对阵森林狼的比赛中,他16投8中,12罚11中,砍下28分12篮板8次助攻的豪华数据。

  还有波神,尼克斯今天加时击败了湖人,波尔津吉斯26投14中,三分8投5中砍下37分11个篮板的大两双。

  

  球迷们期待已久的FMVP伦纳德今天终于复出了。赛前,马努曾客观评价过,说伦纳德已经7个月没有打球了,而且没有和球队完整合练过,所以,不能指望他一上场就找到上赛季的状态。

  而伦纳德也非常谦虚,今天他打了16分钟,12投6中得到了13分6篮板1助攻1抢断1封盖。马刺输给了小牛,伦纳德说:我明白我现在所处的局面,我身上还有相当多的锈迹要甩掉。我很高兴上场比赛,同时享受我想念的这些东西,(甚至包括)投丢的球、输掉比赛和犯错,包括所有的一切。我想念球场上的一切东西,我很高兴今天我能打球了。

  

  能打球真是太幸福了,伦纳德可得好好感谢老爷子。波波赛后也回应说:认为他打得很好。他在努力找回状态。显然,他很自信。他是一个非常棒的球员。但是他也有点沮丧,因为他才刚开始放松下来就要下场了。

  看样子,马刺队医是给波波下了死命令啊,不能让卡哇伊打的时间太长了。

  那么,你觉得随着伦纳德的复出,马刺本赛季还能打进西决吗?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媒体平台 https://sports.sohu.com/20171213/n525188328.shtml report 1402 NBA常规赛今天继续进行,共有7场比赛,14支球队捉对厮杀,很多球员都打出了残暴的数据。大帝28+12,雷迪克26分,76人胜森林狼。伦纳德复出13+6,巴恩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