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争第一不是空话,国安疯狂引援,个个都是大牌

  近两日,国安的引援消息疯狂占据了各大媒体,中赫入主之后,国安开始打造中超豪门。

  

  最早与国安传出绯闻的是乌拉圭超新星马克西-戈麦斯,这位苏亚雷斯队友尽管对中超并不感冒,但是2000万欧的转会费还是让西甲塞尔塔心动不已。

  就在塞尔塔犹豫之际,国安又把价格降到1500万欧,这让本来已经同意这笔交易的塞尔塔,大为恼火,最终交易破裂。

  

  国安降价的原因,是因为他们找到了更好的目标。据报道,内马尔队友、大巴黎前锋小卢卡斯已经通过了国安的体检,明年1月份将与国安签约,转会费为3000万欧。

  小卢卡斯与内马尔同为巴西双子星,今年大巴黎引入内马尔和姆巴佩,小卢卡斯的已经不能保证出场时间。既然在职业赛场上无法更进一步,那就在个人收入上提高一些吧。

  

  今天有传出消息,北京国安已经和本菲卡谈过关于引进塔利斯卡的事情,塔利斯卡是巴西中场,目前以租借方式效力土超豪门贝西克塔斯,在欧冠与佩佩配合,2017-2018赛季欧冠联赛出场6次打入4球。

  

  最后一个跟国安传绯闻的,则是大家耳熟能详的真·大牌——奥巴梅扬,据悉,国安为奥巴梅扬开出的年薪是3000万欧,这个价格仅次于梅西、特维斯、内马尔、C罗,排名第五。

sports.sohu.com true 懂球女王说足球 https://sports.sohu.com/20171213/n525188330.shtml report 1241 近两日,国安的引援消息疯狂占据了各大媒体,中赫入主之后,国安开始打造中超豪门。最早与国安传出绯闻的是乌拉圭超新星马克西-戈麦斯,这位苏亚雷斯队友尽管对中超并不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