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牛!44中28,22中16,骑士9分胜老鹰,詹姆斯:他们不尊重我!

  骑士今天主场对阵老鹰,韦德因伤缺阵,TT复出,泰伦卢带伤指挥。

  结果骑士兵不血刃,没有遇到太大抵抗就以123比114击败对手,詹姆斯砍下25分7篮板17助攻,刷新了一系列记录。

  

  17助攻追平生涯最高,单场20+得分10+助攻超越纳什,同时还是本赛季第一位进球数达到300个的球员。

  最终分差只有9分,但是比赛过程并不艰难,骑士在第二节给了对手致命一击,他们单节赢了14分。随后第三节开始詹姆斯不断单打命中,分差来到20分,老鹰就再无机会。

  

  骑士的射手团非常高效,詹姆斯三分3中2,投篮13中11,乐福三分5中4,投篮13中6,卡尔德隆三分5中4,投篮7中5,科沃尔三分9中6,投篮11中6,都非常高效。4人合计投篮44中28,三分22中16,三分命中率达到了夸张的百分之70,而对手又不是火箭,当然无法阻止这么夸张的表现。

  赛后,泰伦卢说了一句话非常有意思,他说:詹姆斯不但是我们真正的控球后卫,他还是一名优秀的射手。

  

  优秀的射手?詹姆斯说过,他不愿意做一个射手,他是一名突破手,但是,现在,他的射术却越来越精湛了。

  上一场比赛他中断了自己命中率过50%的记录,本场就达到夸张的86%,调整非常到位。

  赛后,詹姆斯霸气地说:老鹰在挡拆后依然不会跟出来防我,这是对我投射的不重视。在篮球场上不尊重我?你们不能这么做。

  

  然而,老鹰今天可以说把防詹姆斯的方法都用过了,单防被单吃,包夹被进空位3分,确实没办法啊!

  那么你觉得,遇到今天这样的詹姆斯,该怎么防?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媒体平台 https://sports.sohu.com/20171213/n525188338.shtml report 1407 骑士今天主场对阵老鹰,韦德因伤缺阵,TT复出,泰伦卢带伤指挥。结果骑士兵不血刃,没有遇到太大抵抗就以123比114击败对手,詹姆斯砍下25分7篮板17助攻,刷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