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詹姆斯送17助攻回应哈登,本季MVP之争才刚开始,目前双方2比1

  昨天最热的球员是谁?当然是哈哥,他带领火箭末节逆转狂暴的鹈鹕,在对手三分和两分都投开的情况下,顶住压力,砍下26+17的数据取胜。

  今天最热的球员是谁?毫无疑问是詹姆斯,他上场32分钟轻松砍下22分7篮板17助攻,在对轰大战中击败了老鹰队。

  

  登哥昨天刚送出17次助攻,詹姆斯今天就同样送出17次助攻,两人互不相让,看来,本赛季的MVP之争并没有失去悬念,而是才刚刚开始。

  两人数据也很有意思,目前登哥场均32分排在联盟得分第一,詹姆斯28.2分排在联盟第三。

  登哥场均9.5助排在联盟助攻榜第二,詹姆斯9.0助排在联盟第三。

  登哥率领火箭21胜4负排在联盟第一,他们现在10连胜,詹姆斯率骑士20胜8负排在东部第二,他们曾经13连胜。

  

  从数据和战绩上看,登哥目前确实处于领跑的位置。《今日美国》昨天也发出消息,说登哥非常大的希望能获得本赛季的MVP,而各大媒体的概率榜和投票榜同样都是哈登排在第一位。

  显然,詹姆斯同样效率惊人,他本赛季打出了生涯最高的投篮命中率,今天的比赛过后,泰伦卢甚至说:勒布朗是一名出色的射手,他是场上真正的控球后卫。

  

  在目前站出来发言的名宿和媒体人中,支持数是2比1,也可以看出竞争激烈,而欧文似乎被已经被排除在外了。

  加内特说,目前为止的MVP,我选詹姆斯。微笑刺客托马斯说,哈登打出了MVP的表现。

  大卫阿尔德里奇说,哈登和詹姆斯目前的表现都非常出色,如果一定要选一个的话,我选哈登。

  

  竞争真的太激烈了,双方都是要数据有数据,要战绩有战绩,那么你觉得本赛季MVP最终会是勒布朗-詹姆斯呢?还是詹姆斯-哈登呢?反正都是叫詹姆斯的!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媒体平台 https://sports.sohu.com/20171213/n525188339.shtml report 1470 昨天最热的球员是谁?当然是哈哥,他带领火箭末节逆转狂暴的鹈鹕,在对手三分和两分都投开的情况下,顶住压力,砍下26+17的数据取胜。今天最热的球员是谁?毫无疑问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