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合砍51+34+8+8,球迷:两人一出,天下无敌!网友:此人可破之!

  昨天火箭大逆转,今天骑士轻松取胜,两个詹姆斯的表现大家都看到了。

  火箭昨天打的艰难是因为对手投开了,中场时候三分命中率甚至达到了百分之70多,就这样,火箭还能顶住。骑士今天赢得轻松是因为自己三分投开了。詹姆斯3中2,乐福5中4,卡尔德隆5中4,科沃尔9中6,老鹰可以说是毫无办法。

  

  当他们第三节改变策略防勒布朗传球的时候,詹姆斯连续三次单打命中,迫使对手不得不协防,骑士再次获得空位3分的机会。

  本场他们投中了赛季最高的20记三分,巧合的是,他们之前最高是进了16个,也是对阵老鹰。而联盟单场三分记录也是骑士在对阵老鹰时投中的25个。老鹰球迷:为什么总是我们?

  

  赛后,球迷们开心了,纷纷设想,如果詹皇和登哥一起打球的话,是不是可以统治联盟了?

  有球迷就说:那是一定的,两人一出,天下无敌!

  还有球迷说,詹姆斯就是大一号的保罗,加强版保罗,看看灯泡组合的战绩,你就知道这俩人在一起有多恐怖了。

  

  想想还真是,俩人都是无私的球员,而且都有非常强的攻坚能力,场上可以保证一直有一个人在场,对手还怎么打?昨天和今天,勒布朗-詹姆斯-哈登可是合砍了51分,34次助攻,8篮板,8抢断的夸赞数据。更关键的是,俩人都不是高出手获得的数据,投篮都很变态,效率超高。

  

  也有球迷笑了:还是年轻啊,吹牛吹大了,他俩没人防得住?我给你一人,卡戴珊!看看今天TT的数据,打了6分钟没一点收获,都成五零中锋了,你说防得住防不住?

  这么想想,也真是,詹姆斯和哈登,武功再高,也怕菜刀啊!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媒体平台 https://sports.sohu.com/20171213/n525188347.shtml report 1398 昨天火箭大逆转,今天骑士轻松取胜,两个詹姆斯的表现大家都看到了。火箭昨天打的艰难是因为对手投开了,中场时候三分命中率甚至达到了百分之70多,就这样,火箭还能顶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