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死神方便麾下又出一员猛将,小雷公三回合巧胜美丽死神老乡!

搏击总教头 阅读(0) 评论()

  死神方便是中国自由搏击界具有里程碑意义的人物,也是第一位在主场KO世界第一的中国选手(他的师妹龚艳丽是第二位),除了运动员的身份,如今方便扮演着解说、导师、教练、老板等多重身份,甚至还发行了多张单曲,多重身份的转换叠加,使得方便更具有独特的魅力。

  

  不过今天笔者不叙述方便的辉煌经历,来聊聊星武创新麾下的选手,星武创新是中国最大的自由搏击俱乐部之一,麾下有众多猛将,大家所喜欢的王鹏飞、刘大成、谢雷、王志玮等等都是星武创新的明星选手,除了这几位老将,今年又有一位选手开始崭露头角,他就是王俊玉,绰号“小雷公”的男人!

  

  在今年10月的武林风中俄对抗赛里,王俊玉主场迎战乌克兰选手康斯坦丁,由于这场比赛是录播,所以在最近才播出,可能很多人对康斯坦丁并不太了解,其实康斯坦丁是一位实力大于名气的选手,因为在中国打的比赛很少,所以大家都不了解他。 康斯坦丁是老K-1的悍将,和大家熟悉的美丽死神是老乡,当年一同征战老K-1的擂台,美丽死神是属于老K-1年代的无冕之王,康斯坦丁在老K-1的战绩要比美丽死神强,身兼WKF世界冠军、ERA世界王者,不过因为是60kg,所以并不怎么受关注。

  

  虽然康斯坦丁的名气不大,但是他的身体维度却不小,同样是60kg的选手,康斯坦丁明显比王俊玉粗壮了好几圈,目测比赛时体重不低于67kg,这样的体重差异,使得王俊玉原本的力量优势荡然无存,在第一局的比赛就明显看得出康斯坦丁的力量优势,除了力量大,康斯坦丁的技术也很全面,而且一直在不断的换架,正反架不断交换。力量拼不过,王俊玉开始选择控场反击,第二回合多次巧妙的用摔法化解康斯坦丁的腿法进攻,甚至还能够巧妙的用摔法破膝撞,到了第三回合,王俊玉开始重拳反击,利用步伐加摇闪躲避对手拳头,最后三回合下来,点数胜出。回看这场比赛,王俊玉的战术素养确实很高,第一回合躲避对手重击,第二回合摔法瓦解对手,开始掌控节奏,最后进行反击,一气呵成,成功拿下这位战斗民族高手。

  王俊玉虽然在武林风的比赛数量不多,也是今年才登上武林风的擂台,但是表现却是相当惊艳,首秀就战胜了MAX MUTY THAY 世界冠军坤霸特,之后参加世界功夫王者的替补资格站,王俊玉三回合战胜阿基莫夫拿到替补资格,由于四强选手爱德华退赛,王俊玉替补上阵,在半决赛里王俊玉遇到了哈维尔·埃尔兰德斯,结果在第一回合里王俊玉就被踢裆三次,这也严重的影响了王俊玉的发挥,最后力战三回合,以点数告败,其实那场比赛王俊玉的表现相当出色,但是谁又能扛得住一回合三次踢裆呢? 最后哈维尔晋级决赛,战胜朝久裕贵后拿走世界功夫王者金腰带。

  

  因为在60kg的世界功夫王者比赛里表现出色,王俊玉之后又升重去打63kg的世界功夫王者比赛,虽然这次王俊玉没有再被踢裆,但是依旧运气不佳,王俊玉迎战摩洛哥选手阿里·宙拜,三回合压制对手,就连解说都认定王俊玉会毫无疑问的晋级时,武林风却出现了矫枉过正,竟然把胜利判给了对手阿里·宙拜,实在是可惜至极,要不然这条金腰带很可能留在中国。

  

  虽然王俊玉今年的比赛不算多,但是却给我们留下了深刻的印象,除了王俊玉出色的散打技术,还得益于他皮糙肉厚的特性,除此之外,王俊玉在擂台上的战术素养也是极高,所以我们才看到了这样一位灵活的重炮手,能抗又能打!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媒体平台 https://sports.sohu.com/20171213/n525188348.shtml report 2235 死神方便是中国自由搏击界具有里程碑意义的人物,也是第一位在主场KO世界第一的中国选手(他的师妹龚艳丽是第二位),除了运动员的身份,如今方便扮演着解说、导师、教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