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新版京粤大战:方硕末节15分化身外援,周鹏失误葬送球队

  

  作为CBA常规赛第十五轮比赛的一场焦点战,北京队主场迎战广东队的比赛引来众多关注。自从北京队推翻广东的统治地位开始再到四年三冠,两队近几个赛季充满了无数恩怨,可谓是一对老冤家了。如今冤家再度聚首,笑到最后的是主场作战的北京队,他们95-90险胜广东。

  

  要说北京队的获胜功臣,非方硕莫属。他全场得到25分5助攻,在关键的第四节更是一人砍下15分。开场之后顺风顺水的北京队半场结束领先广东18分,但是第三节广东队突然发力,单节追回14分,进入第四节更是反超比分。此时北京队陷入不利局面,关键时刻方显英雄本色,他两记中投一记三分连得七分帮助北京队将分差缩小到一分。随后又是一记三分将比分再次反超。此后场上竞争白热化,比分一直焦灼,最后一分钟,任骏飞三分不中,方硕借掩护三分命中,还有最后时刻的两记关键罚球。这一节的方硕化身外援,强势表现带领北京取胜。

  

  反观广东队周鹏,本赛季状态起伏不定,本场比赛只得到12分和4次助攻,没有抢下一个篮板球。在最后时刻直接发球失误,如此低级的致命失误让广东整场的努力付之东流。本赛季广东队进入重建,但知道现在也没有几个出彩的年轻球员,上赛季崭露头角的赵睿原本已经担当重任,可如今饱受伤病之苦的他本场依旧缺席比赛。接下来广东队要冷静下来,想想下面的比赛到底该如何打了,双外援状态平平,只依靠易建联,恐怕等不到赛季结束阿联就累垮了。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媒体平台 https://sports.sohu.com/20171213/n525188357.shtml report 1150 作为CBA常规赛第十五轮比赛的一场焦点战,北京队主场迎战广东队的比赛引来众多关注。自从北京队推翻广东的统治地位开始再到四年三冠,两队近几个赛季充满了无数恩怨,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