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又看饮水机?奥卡福怒了!詹皇御用内线都被玩儿得这么惨!

  北京时间12月13日,布鲁克林篮网在主场迎来华盛顿奇才的挑战。此役,比尔虽然砍下全场最高的28分和4次助攻,但无奈篮网全队7人得分上双,最终比分为98:103。

  

  本场比赛,两队为我们奉上了一场打铁盛宴:奇才方面,他们全场命中率仅40%,三分更是低至18.2%。奇才当家核心比尔虽然砍下最高分,但是33投仅11中。篮网方面,他们的效果也好不到哪里去,投篮命中率和三分分别是40.5%和23.3%,球队主力丁威迪和阿伦·克拉布分别轰出12铁和10铁。而他们最夸张的无疑是三分,本场,篮网疯狂的出手三分43次,但只命中10球。

  众所周知,在近期的一档交易中,篮网得来了76人的探花郎贾利尔·奥卡福,而本场,奥卡福因为刚加入球队还不熟悉环境,阿特金森教练选择了让他作壁上观。但是看完了篮网的战术打发后,奥卡福整个人无疑是崩溃的,因为奥卡福似乎是来到了一个比76人替补席还黑暗的地方:

  

  目前,篮网的内线支柱是昔日的詹皇御用内线悍将季莫费·莫兹戈夫。俄国大力士巅峰赛季场均也能够拿下10.6分和6.9个篮板,甚至季后赛还有在面对勇士时打出单场28分10篮板的出色表现,可如今呢?莫兹戈夫已经彻彻底底地沦为内线蓝领——本赛季效力于篮网,莫兹戈夫场均只能够拿到4.5分和4个篮板,近5年最低。

  莫兹戈夫为什么会如此低迷?看看篮网的打法我们便一目了然。篮网虽说不是联盟三分最准的球队,但可以说他们绝对是联盟最敢投三分的球队。新赛季,篮网队的三分命中率排名联盟倒数第4,但是出手次数却是联盟第2,仅次于火箭、比勇士还多出了近4次!而从篮网低迷的战绩来看,他们的打法也并没有小球战术的运用或者是攻防转换的体系可言,完全就是外线浪投、内线抢板的形式。幸运的是,他们3D属性的球员较多,这才让他们的篮板球没有损失太多,战绩也没有太难看。

  

  奥卡福天赋卓越,但因为上错花轿而错失了尽快展现自身天赋的机会。现在,他以为选择了一个可以大显身手的地方,殊不知,新球队的打法可能注定自己又不适合这里。纽约也仅仅是缺一个大块头的饮水机管理员吧?不,奥卡福他希望在这里能打上球。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媒体平台 https://sports.sohu.com/20171213/n525188383.shtml report 1495 北京时间12月13日,布鲁克林篮网在主场迎来华盛顿奇才的挑战。此役,比尔虽然砍下全场最高的28分和4次助攻,但无奈篮网全队7人得分上双,最终比分为98:1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