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巴猜KO率远超播求和雅桑克莱,被打成经验宝宝后还要征战昆仑决

  提到泰拳,大家第一反应就是播求、雅桑克莱,播求是踢拳界的传奇人物,而雅桑克莱则是公认的泰拳第一人,其实还有一位泰拳王者,实力不逊色于雅桑克莱和播求,而且拥有着75%超高的终结率,也是顶级泰拳王者中终结率最高的,他就是大名鼎鼎的泰拳王巴猜。

  

  和雅桑克莱一样,巴猜在来中国之前已经功成名就,获得过WMC世界冠军、WKN世界冠军、仑披尼总冠军、伽南侬拳场总冠军,几乎囊括了泰拳比赛的所有荣誉,而且更可怕的是,巴猜的击倒率出奇的高,在他职业生涯的90场胜利中,其中有64场都是KO获胜,因此人送外号“人形凶器”,一度被列为泰拳五虎上将之一。

  

  泰拳领域取得大满贯,巴猜也开始瞄准踢拳赛事,在2014年的时候,巴猜强势登陆昆仑决,2014年的昆仑决诸神之战还是16人赛,但是却着有数百万的巨大奖金,为了超级大奖,巴猜开始了自己的诸神之路,刚登陆昆仑决的巴猜风气正盛,先后战胜罗曼·马伊洛夫和迪伦·萨尔瓦多两位悍将,成功晋级四强。

  

  虽然巴猜晋级了四强,但是巴猜的噩梦才刚刚开始,在半决赛里巴猜遇到了替补上阵的祖耶夫,祖耶夫是白俄罗斯特种兵出身,有着超强的意志力和出色的打击能力,也正是这场比赛,祖耶夫一战成名,由于两位都是擅长拳法拳法进攻,所以这场比赛也逐渐演变成了拳击比赛,在比赛进行到第二回合,祖耶夫抓到一个漏洞,一记后手拳击倒巴猜,被读秒后的巴猜还没有来得及缓过神来,就被祖耶夫的一波重拳彻底KO,巴猜惨遭淘汰,无缘决赛。

  

  

  不甘失败的巴猜选择了再战昆仑决,不过巴猜之后再也没有能够打入诸神四强,先后被马拉特和达占巴KO,巴猜一共在昆仑决打了七场,其中被KO了三场,而且每一次都如出一辙的被重拳KO,仿佛巴猜遇到重炮手只有被KO的结局,一代天王,却被打成了经验宝宝,心灰意冷的巴猜又回到了泰国继续打泰拳比赛。

  

  不过就在这个月的17号,巴猜又要征战昆仑决,而且是升重打75kg的比赛,对手就是昆仑决名将努尔拉,相信大家对努尔拉都有一定的印象,努尔拉是拳击手出身,技术比较单一,除了拳法几乎没有其他的技术,而且单拳打击力度也不算大,所以正适合巴猜去打。虽然努尔拉的战斗力不算高,但是也曾读秒过泰拳天王通猜,所以巴猜也不会太好打,如果这次再输掉比赛,巴猜就彻底成为经验宝宝了!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媒体平台 https://sports.sohu.com/20171213/n525188474.shtml report 1936 提到泰拳,大家第一反应就是播求、雅桑克莱,播求是踢拳界的传奇人物,而雅桑克莱则是公认的泰拳第一人,其实还有一位泰拳王者,实力不逊色于雅桑克莱和播求,而且拥有着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