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加时惜败尼克斯,莺哥状态丢失

  - 12月13日湖人新闻汇总 -

  1.加时惜败尼克斯

  

  

  

  

  湖人客场挑战尼克斯。首节开始双方很快进入状态,比分交替上升。波尔津吉斯单节砍下12分,但尼克斯仍以25-29落后湖人4分。次节湖人连得4分,扩大领先优势,比赛陷入僵持。此节后半段,湖人进攻停滞,尼克斯在杰克的组织下不断缩短分差。半场战罢,湖人51-50领先尼克斯1分。

  易边再战,尼克斯率先发力,打出一波7-0,将比分反超。波普和鲍尔各中一记3分,湖人将比分扳平。比赛再度胶着,两队防守质量都不高,数度战平。三节结束,湖人79-76领先尼克斯3分。双方进入末节比拼。第四节两队依旧打得难分难解,分差一直在3分之内。末段尼利基纳连得5分,尼克斯取得微弱领先。库兹马3分命中,湖人将比分扳平。此后双方都未能得分。比赛进入加时。

  加时赛,尼克斯加强对篮板的拼抢,比斯利接连命中关键球,尼克斯逐渐取得领先。湖人在比赛剩下1.6秒时,将分差缩短到2分。湖人采取犯规战术,波尔津吉斯2罚全中,带走比赛。最终尼克斯113-109加时险胜湖人。

  湖人数据:乔丹-克拉克森12分6篮板3助攻;英格拉姆5分7篮板5助攻;库兹马19分6篮板;肯塔维厄斯-考德威尔-波普24分4篮板3助攻3抢断;布鲁克-洛佩斯14分4篮板3助攻;鲍尔17分8篮板6助攻2抢断;小拉里-南斯5分9篮板;兰德尔13分3篮板2助攻。

  2.鲍尔在麦迪逊广场花园首秀得到15+5+5,队史第二人

  

  鲍尔今日出场40分钟,13投6中得到17分8篮板6助攻2抢断1盖帽。

  据媒体Sports Center统计,鲍尔是湖人队史自魔术师约翰逊以后,首位在麦迪逊广场花园首秀能得到至少15分5篮板5助攻的球员。

  在北京时间1980年2月6日湖人客场以116-105战胜尼克斯的比赛中,魔术师约翰逊得到19分10篮板11助攻。

  3.魔术师:像湖人、尼克斯这样年轻的球队未来会很光明

  

  赛后魔术师约翰逊更新了自己的推特。

  “我们的湖人今天遗憾的输给了尼克斯,不过这场比赛足够令人兴奋。”魔术师写道。

  “像湖人、尼克斯、76人、步行者和其他的这样年轻的球队未来会很光明。”魔术师继续写道。

  随后魔术师再次写道:“像我的好朋友史蒂夫-米尔斯(尼克斯篮球运营总裁)脱帽致敬,他做得非常好,尼克斯的未来也像他承诺的一样光明。”

  4.阿里扎:科比-布莱恩特对篮球比赛的贡献是传奇

  

  特雷沃-阿里扎今日接受了媒体的采访,他谈到了科比-布莱恩特,后者本月19日将退役球衣。

  谈到科比球衣退役,阿里扎说:“祝贺,我还能说什么呢?他打了很久,他在比赛里留下了他的印记,并且这一直都会在那,所有人都会知道科比是谁,我认为他对比赛的贡献是传奇。”

  阿里扎从科比身上学到了什么呢?阿里扎说:“就是他每天如何对待比赛的,每天努力变得更好,无论是看比赛录像,还是在场上训练,就是不断努力,成为那个他可以成为的最好的球员。”

  阿里扎之前与科比一起夺冠过,谈到现在这支火箭是否有实力夺冠时,阿里扎说:“我看到了我们在进步,我们比上赛季更优秀了,特别是在过去2场里,我们证明了这一点,之前如果落后这么多,我们可能会输了,对我来说,我们进步了,我们能做的一切就是继续提升。”

  5.库兹马:对我来说,NBA比赛要比大学比赛轻松

  

  库兹马作客节目时谈到了自己的新秀赛季,他希望能参加本赛季全明星周末的新秀赛。

  “这会很酷,希望我会在比赛里,之前作为一个孩子,我会看全明星周末的比赛,这是全明星周末的首个活动,所以对我来说,这会很特别,能参加的话会非常酷。”库兹马说道。

  库兹马想提升哪些方面呢?库兹马说:“是的,我想更高效一些,我认为我在这方面一直做得很棒,但是我感觉我可以做得更好,成为一名更好的防守者,我努力专注于此,我在学习NBA的比赛,这很不同。”

  谈到适应NBA,库兹马说:“大部分是场下的,我感觉我在场上适应得还不错,我感觉NBA的比赛对我来说比大学比赛容易,因为场上的空间更大了,节奏也很不同,大学的比赛身体对抗性更强,更多的是适应场下的事情,跟媒体打交道,处理好自己的公众形象。”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媒体平台 https://sports.sohu.com/20171213/n525188479.shtml report 3212 -12月13日湖人新闻汇总-1.加时惜败尼克斯湖人客场挑战尼克斯。首节开始双方很快进入状态,比分交替上升。波尔津吉斯单节砍下12分,但尼克斯仍以25-29落后湖